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20161127 JUMPaper 薮宏太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翻譯:RIN 校對:ひとみ


呀齁齁—!!✨

好冷好冷好冷😲

然後好害怕靜電笑
什麼都不想碰笑

不過這個季節泡澡很舒服,所以我喜歡。

我喜歡進到浴缸那瞬間,手腳麻麻~的感覺。

也喜歡背部發涼的感覺。

大家都設定幾度的水呢?

我喜歡熱一點的。

42!

我喜歡把喝的東西帶進浴室,一邊補充水分一邊和自己戰鬥笑

不過吹頭髮時會熱到流汗,覺得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泡澡啊⋯⋯笑

失落。

今天早上起床時因為太冷了不想動,就用腳按了空調的開關。

好孩子可不能模仿。

總之冷有好處也有壞處。

喜歡乾淨的空氣。
因為可以清楚看見富士山!

面對冬天的方法就是多多喜歡上它的好處呢笑

呀—。

今年也要結束了啊~。

今年也過得很幸福!

都是大家的功勞。

做夢都沒想到能在東京巨蛋為一年做結尾呢。

做夢都沒想到能在東京巨蛋開始新的一年呢。

呀—。

真的好幸福。

無論如何我都想要在舞台上盡情地感悟幸福笑

然後將這些幸福到處散播出去。

雖然沒辦法給大家紅包。
但一個人給一元的話應該還行笑

五萬五千元是吧笑

我才不要呢笑

對~~不起

明年大概會是很特別的一年!
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喔!!!

喔耶 笑笑

我心中已經確定明年也會很幸福,所以在偷笑 笑

好期待呢✨

2016還沒結束,但各個方面都很謝謝大家!

也請大家多多支持Give Me Love!

那麼
掰茶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