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

TVfan cross vol.20 山田涼介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
圖源:WEIBO IchigoDuck酱
翻譯:RIN 校對:銀雪





──主演月9所帶來的壓力是?
  嗯──。在平成(※日本年號,西元1989年1月8日開始)出生的傑尼斯中我好像是第一個主演月9的人,一開始雖然覺得「哦,真的假的」,但我覺得不要有這麼大的壓力應該會比較好。話雖如此,也不是完全沒有壓力。為了不要給以往藝能界的前輩們所建造出的「月9」染上汙點,我會使盡全力去演的。

──確定出演後,團員的反應是?
  大家意外地冷淡(笑)。一起傳給全員的行程表中寫著「連續劇」,就被問「要演什麼?」了呢。告訴他們「是月9喔」之後,他們只回「加油!」如此乾脆(笑)。我想他們內心一定也會覺得很可惜。當我看到其他團員有「電影」或「連續劇」之類的行程,我也會想說「哦,真好啊」或是「我也好想演演看啊」之類的。大家雖然不會將這份心情說出口,但我想他們一定會看我的連續劇,若這能成為團體中的一個刺激就好了。

──和飾演的角色的相似處是?
  看他在工作上拼命向前的姿態,覺得就好像在看Jr.時期的自己一樣。快撐不下去時,優君靠著周圍的鼓勵而努力,我好像也有過這樣的感受呢。

──在扮演上特別注重的事情是?
  表面上看起來是愛開玩笑、有錢人家的孩子,但會不時地露出內心的黑暗面。若能兼顧兩種性格、好好的演出來就好了。因為我很少演普通人(笑)。沒有任何特殊能力的普通人,演起來反而很難呢。還有,這是我是第一次挑戰戀愛劇,我想把現在我所能展現出的魅力發揮到最大化給觀眾看。



羨慕JUMP團員們的什麼地方?
  裕翔身材真的很好所以不想站他旁邊(笑)。知念是羨慕他身體素質很好、圭人則是會說英文這點讓我很羨慕。伊野醬是不怯場這點。我覺得雄也那種無意間流露的性感很棒,薮醬很博學也知道很多冷知識,我想他一定在很多地方下了苦工。光是個很有想法的人。辦LIVE時會提出嶄新的意見,腦袋也轉得很快。還剩大醬了吧?大醬他,該說不管跟誰都能好好的相處嗎,他有著不會讓人感覺有距離感的待人接物能力,這點讓我非常羨慕呢。


翻譯:RIN 校對:ひとみ

——對於10周年,有什麼想先準備好的事情嗎?
嗯~沒有特別想的吧。不會因為是10周年才更加奮鬥。現在只想努力做好眼前的LIVE。
——對於現在的JUMP而言所握有的武器是?
當然感情好是不變的,要說其他的話就是舞蹈吧。這次的LIVE在舞蹈上特別下了工夫。大家感情好平時都鬧哄哄的,但該展現魅力時還是會有所表現。我覺得這就是我們的魅力吧。
——正在進行中的LIVE TOUR的看點是?
這次的互動很多,比以往還更需要觀眾們的聲音。有觀眾們的聲音才能構成表演,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參與,一起創造出這場LIVE了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