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

20161002 JUMPaper 山田涼介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
翻譯:みさき 校對:銀雪


嗨。
我現在來到了廣島。
演唱會吶
相當興奮呢。

然後、山田最近忙著電視劇的拍攝!

呀~。
睽違已久的電視劇、、、
相當辛苦。笑
咦?
是這麼辛苦的嗎?我不禁會這麼想(笑。
但同時,每天都很感謝、、、刺激的每一天。
日劇「カインとアベル」。
第一次的戀愛故事。
相當興奮。
會是怎樣的感覺呢。。
粉絲們是雖然充滿期待,但也交錯著不安的感覺嗎?笑

哈哈哈笑
真可愛啊。笑
但這是我的工作,無法接受的話山田醬會很困擾喔、、

雖說是戀愛故事,但基礎的故事內容是兄弟間的差距(^-^)
希望各位可以先欣賞一下這部分呢
可以從中看出禁斷的愛。
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劇中那糾結、複雜的人際關係。
每週都可以讓大家看到我,我相當開心。
同時,也衍生出各種課題。
每天鑽研著可以讓大家滿足的演技,從早到晚,工作人員、演員、
山田都在努力拍攝
為了能讓大家心動,我會繼續努力的喔
雖然我也不知道這部電視劇是否能讓大家心動、、、笑

至今從未看過的月9。
カインとアベル。
10月開始。請一定要收看。
私生活的話、、、

最近沒有!笑
沒有要報告的!笑

想要養玩具貴賓狗、、、
茶杯貴賓狗會不會太可愛了啊?
太過分了吧?

要被萌死啦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