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

2016年10月 Myojo 高木雄也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ほみ 校對:ひとみ

●夏天優點就是熱!活動也很多,大家激動玩鬧的樣子感覺很好呢。朋友傳給我的相片也充滿著笑臉,看了就會有幸福的感覺喔。所以沒有討厭夏天的地方。硬要說的話,蟲。騎著腳踏車的時候,撞到會覺得很噁心⋯⋯。
●度假的話,對奢華露營感興趣!好像是「奢華」跟「露營」合起來的新詞,可以在帳篷、食材都先準備好的奢華場所露營呢。雖然自己準備露營道具也挺有樂趣,但是空手去享受也很好呢~。今年跟朋友去宮古島3天2夜!在那裡,和超級好吃的丼相遇了。是有鰹和鮪魚的丼,會讓人只為了再品嚐一次而去的程度!

●當然沖繩的海也很漂亮、很喜歡,但是湘南的海,在自己心目中感覺更加的特別。雖然可能也是從小常去的地方,但是比起說是有什麼很深刻的回憶的場所,反倒是每年在那邊的回憶都在更新,有種親近的海的感覺。有個喜歡的秘密場所,那裡成為了我特別治癒心靈的地方。現在偶爾也會去那邊悠閒的度過喔。啊,話說新年有為了看夕陽跑去那裡看了呢~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