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20161009 JUMPaper 知念侑李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翻譯:ひとみ


大家好我是知念!


天氣還是有點熱呢。


希望早點進入秋天!


演唱會也到了最後階段了呢~


現在正好在舉辦橫濱場的演唱會中。


是在橫濱的第二場 笑


今年也辦了好幾場呢~


在北海道場時,還出演了らじらー!


超級開心的。


大家有收聽嗎?


沒想到我居然在求愛環節贏了!(註:今夜あなたを口説きます)


超級高興!


還想要再出演呢~


請一定還要再邀我上節目喔!


話說前陣子我跟宏太去了澡堂


而且是在廣島公演結束後


回到東京之後,薮大叔說他很想要好好地泡個澡


所以最近似乎常常一個人去的樣子 笑


平常幾乎都不怎麼會去澡堂的我,難得居然也去看看了!


雖然時間挺晚的,卻還是有很多人。


大家都很晚才去呢~


偶爾去露天澡堂、泡泡浴(按摩池)還不錯呢。


兩個人一起放鬆了。


泡完澡後宏太喝牛奶,我喝了果汁!


太棒了呢~


演唱會結束後泡澡真的很舒服呢~


還想要再去。


一般來說這樣之後就會回家了對吧,但我們一起去吃飯了 笑


兩個人都餓了


在半夜吃了韓式烤五花肉


好不容易泡的澡啊~


衣服、頭髮什麼的都沾上了味道


沒什麼意義了~


結果回到家後還是又洗了澡 笑


沒能戰勝食慾。


請誰來告訴我戰勝食慾的方法吧!


請到廣播節目來投稿!


我會等~你們的!


演唱會就剩下幾場了!


但感覺上還會有很多事情呢~


期待!


以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