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2016年10月 Myojo 八乙女光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ほみ 校對:銀雪


●6月時因「ヨルナンデス!」的外景去了沖繩。第一天是去採訪沖繩的推薦景點,第二次外景的內容是要推薦給南原先生的景點。東京梅雨正盛,沖繩已經是完全的夏季了! 才6月就已經好好享受夏天了呢。我原本就很喜歡沖繩的豬肋排拉麵,每次到沖繩都會去吃,這次外景有吃到,覺得很開心♪ 用金黃突額隆頭魚的湯汁做的豬肋排拉麵很好吃呢。一到夏天,像『27時間テレビ』的特別節目啊、演唱會啊,這類特別的工作增加了,雖然變得很忙碌,但都會很興奮。相反的,我討厭夏天的地方是,只要外面變熱,室內的冷氣就會越開越強,導致產生溫差。搭計程車覺得很冷的時候,會立刻把窗戶打開,讓溫暖的空氣流進車內。我在家裡也會微調室溫喔。基本上會開著除濕功能,只有在變熱的時候會切換成冷房。

●在夏天覺得很累的時候,突然說出口的句子是「想去夏威夷~」呢(笑)。因為啊,夏威夷的氣候超舒服的嘛。氣溫雖然高,但是很爽朗,感覺很舒服。真的是天國呢。以前因為工作去夏威夷時,有過成員全員都騎著腳踏車在街上買東西的事。那個時候超級開心的,風吹來的感覺很舒服,還想再這麼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