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2016年11月 nylon 山田涼介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
圖源:WEIBO MoMozzz32
翻譯:みさき 校對:銀雪


我認為全部都是我的特色,所以並不會感到自卑!
 「我覺得月9電視劇具有品牌力、外界的期待也很高。老實說對這部分是有壓力的! 但是我覺得隨著時間的經過,說不定會漸漸地感受不到這股壓力。
 這部在海外也曾被拍成電視劇,是知名度頗高的作品,但關於這一點我不怎麼在意,也沒去看那些影片。在以東京為舞台的連續劇中,我想按照自己的步調展現出特色,希望能完整地詮釋出來。」
 這次飾演的主角高田優對哥哥懷抱著自卑的情感,問他在現實生活中有感到強烈自卑的事嗎?他立刻回答:「沒有。」其理由是?
 「在Hey! Say! JUMP中雖然我的身高是比較矮的,但並沒有因此覺得自卑。也會有正因為矮小才能接演的角色,反倒會覺得很幸運。雖不敢說過去完全沒有煩惱過,但比起身高比較矮小,一直在意這件事的話被認為心胸狹隘,所以不去在意是最好的! 既然比較矮,就去思考這樣的身高能做的事情,能有這樣想法比較好。這次的角色特別可以體驗到對他人的自卑感。雖然這次的電視劇中有很多不可錯過的畫面,但與哥哥之間的糾葛一定是值得一看的場面之一。因此更想要以吸引人的方式來詮釋出這複雜的心理活動呢。另外,如果自己也能像自己飾演的優一樣能有所成長就好了。希望可以做到會讓大家覺得“成熟的山田也不錯呢”的詮釋。
 我想開始播出之後團員也一定會收看的,也想聽聽團員的評論呢(笑)。」



PROFILE:
山田 涼介
生於東京都
生日1993.5.9 B型

QUESTION:
像代名詞一樣的時尚風格是?
「T-shirt搭配牛仔褲。我喜歡簡單的打扮。享受外型的變化之類的,還有我喜歡耳環,每天都會帶不同的耳環。」

最近愛上的漫畫是?
「以吹著薩克斯風的高中生為主角的『BLUE GIANT』。如果是NYLON讀者,我推薦看『鈴木先生只想靜靜地生活』。」

如果有一天休假的話想要做什麼?
「不踏出家門一步,看漫畫、玩電玩。肚子餓的時候自己下廚……想要度過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一天呢。」

最近做的料理是?
「南瓜湯!雖然是只要搗碎就好的簡單料理,但感覺很不錯。也常做像是牛肉燴飯之類的,可以做起來放著的料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