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會報 No.33 全體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圖源:WEIBO IchigoDuck酱
翻譯:銀雪 校對:ひとみ


Video Clip拍攝現場

山田涼介
因為拍攝『Masquerade』時用力地跳舞,服裝的外套都破了(笑)。那真是嚇到我了。還有,戴上面具之後啊,雖說沒有到會變一個人的地步,但就是會有點興奮。

伊野尾慧
雖然是和Video Clip完全無關的話題(笑),拍攝的這天是星期四,我在『めざましテレビ』的「伊野尾飯」拿到了「柚子蛋」(※該期於2016/05/12播出,ゆずたま是有柚子香味的蛋)在中午的時候各給了高木、知念、薮一個,讓他們作生蛋拌飯了(笑)。大家都說「好好吃!」大獲好評哦。

薮宏太
戴上面具之後臉都刺刺的,覺得好癢。我很不喜歡臉上有東西,就連戴眼鏡或口罩都會很在意的。所以戴著面具的時候,我有點煩躁(笑)。啊,等待時間很長的時候,我一個人到處亂晃,去攝影現場的結婚場地探險了喔。

有岡大貴
對於喜歡漫畫和遊戲的我來說,面具是會讓我情緒高漲的其中一種道具。在攝影空檔JUMP總是會玩小短劇,這次也是氣氛熱烈哦~伊野醬為了搶奪大家面具而戰鬥的小插曲……在Making影片中確認吧!(笑)

八乙女光
極度神祕的氣氛下,我們在有豪華吊燈的房間裡拼命跳舞了呢。臨時演員們也戴著面具坐著,我們就在那些人的面前跳舞,這個場景啊,總覺得有種至今從未有過的緊張感(笑)

知念侑李
沒有以前那樣的閃亮笑容,就算有,也是帶點從容的微笑,我覺得這次Video Clip做得非常有成熟的感覺哦。不過,在拍攝的幕後,成員們還是像以前那樣,帶著面具吵吵鬧鬧的呢(笑)

中島裕翔
帶著面具遮住臉龐,這是從未有過的嶄新造型呢。不過,只有戴著面具的部分流了很多汗,又很癢,有點受不了(笑)。還有,不知為何,戴上面具之後講話方式就開始像以前的貴族那樣文雅了。也有因此而誕生的小劇場呢。

高木雄也
在攝影空檔時到外面去,發現外景現場的結婚場地內有像是別墅一樣的假屋,還有小小的湖岸。接著,我看到有椅子放在樹蔭底下,就過去坐在那裡,風吹得很舒服啊。明明正在工作,卻有一瞬間,變成休假的情緒了呢。

岡本圭人
果然是因為戴上面具之後情緒都提高了吧,攝影空檔時間超有趣的。我在音樂節目的彩排時看了Making影片,讓我想起伊野醬變成「面具之主」那時超有趣的(笑)。大家也要欣賞欣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