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2016年11月 seventeen 山田涼介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
圖源:WEIBO IchigoDuck酱
翻譯:さきあ 校對:銀雪



不常被說「像是貓咪一樣」吧。
大概都會說是「像小狗一樣呢」。
不過被大家說長得一模一樣的是小貓熊啦(笑)。

好可愛~!!不妙了啊❤
我都能想像出自己養貓養到最後,一整天都待在家和貓咪一起玩的樣子了。
所以,對不起。
我不能和你住在一起!!!


『貓咪是未知的存在,所以想要了解更多❤』

 我呢,其實一直都屬於犬派。我養了兩隻狗,一隻是叫空的玩具貴賓,另一隻是叫Cookie的吉娃娃。能讓這樣的我對貓咪產生興趣的契機是JUMP的節目『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』。有一個為了讓討厭貓的(八乙女)光能和貓咪玩而做的企劃,那集節目裡出現的貓咪們真的好可愛好可愛❤ 錄完節目後成員們都開始說「好想要養喔」討論十分熱烈呢。

 倉鼠、絨鼠、兔子、烏龜……我們山田家所有人都很喜歡動物,所以從以前開始就養各種寵物。雖然用前足捧著飼料、喀喀喀地吃著的絨鼠是最可愛的,但說到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寵物就是倉鼠了。你們知道嗎? 倉鼠很親近人類喔。雖然不知道養過幾隻了,但其中有一隻非常黏我呢。只要把牠從籠子裡放出來,牠就會快步走到我附近……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,我好像還曾經拿妹妹的娃娃的鞋子套在牠腳上玩(笑)。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愛喔~。

 雖然養寵物這方面我算挺熟練的,但對於養貓咪卻是完全沒有經驗。該怎麼做牠才會開心呢、該用什麼方式跟牠玩呢、養了貓的生活又是什麼樣子呢……這些都還無法想像! 也許正是因為無法想像,現在才會對養貓感興趣也不一定呢。正因為不知道才會感興趣,真有趣。這在工作之類的各種事情上,道理也是一樣的吧。戀愛也是從“想要知道對方的事”開始的❤

 要交往的話,“貓系女子”和“犬系女子”哪種好呢? 順便問一下,貓系女子是什麼樣子的啊? 會前一天才剛說「喜歡」結果隔天又變冷淡? 傲嬌且反覆無常? 突然就聯絡不上之類的? ……這樣好討厭啊!! 因為感覺在一起會很累的啊(笑)。所以能直接表達出「喜歡你!」的情感的犬系女子比較好呢。原本我自己就是“每三秒就換一次心情”貓系男子啊(笑)。最理想的女朋友應該要非常能接受我這一點。請用像大型犬一般的溫柔包容我吧❤



[公開被過份可愛的貓咪迷住的山醬的拍攝花絮]

臉部按摩?
一靠近山醬就開始踩踏他的臉的貓咪❤ 「這是法令紋按摩啊!」

情不自禁地檢查畫面❤
檢查螢幕上的畫面。不知道是不是太可愛了,還用智慧型手機拍下來了!

和貓咪山醬一起拍紀念照喵
非常適合貓咪耳朵的山醬❤和感情一下子就變很好的小貓咪一起拍攝紀念照!



本月的自拍

在大阪帶大家去壽喜燒店
「現在正是全國巡迴當中。在大阪是去吃壽喜燒,在福岡則是帶大家去烏賊專賣店」

拍下這可愛到不行的睡顏
「在演唱會後台拍下知念(侑李)的睡顏。說說看到這張睡顏的感想? 『魔鬼級的可愛❤』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