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2016年10月 Myojo 伊野尾慧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ほみ 校對:ひとみ


●今年也因為比較忙碌,所以完全還沒時間做什麼有夏天風格的事。如果可以的話,想要去旅行呢!去到很遠的地方,要是有時間的話,想要悠閒地度過。因為不喜歡一個人旅行,所以要去的話會跟朋友一起。畢竟是夏天嘛,機會難得,所以想去像是南島或是渡假勝地的地方呢。
●夏天的暑氣在日常生活上還蠻痛苦的呢。會變得很想宅在家,超商或是書店之類的,就連稍微出門一下都會覺得「真麻煩……」。我雖然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季節,但能平淡地過得順遂的季節果然還是春天和秋天。不過要是旅行的話,夏天跟冬天比較好呢。特別是夏天會轉換成開朗的心情,游泳池、或是海活動之類的,會讓人想做些積極的活動!那種環境的話,就算熱也沒關係呢。
●在我心中,演唱會是心靈的度假村!每年演唱會都常在這個季節舉辦,所以會有「啊~是夏天呀」的感覺喔。演唱會有種開放爽朗的感覺,我個人是很放鬆很享受的喔。還有一個治癒的地方是蕎麥麵店(笑)。口感很好、很清爽,到了夏天就會很想吃呢。所以在夏天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,午餐比較常會直接去蕎麥麵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