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20161023 JUMPaper 岡本圭人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翻譯:ほみ 校對:ひとみ


Hey

我是圭人~~~(^ ^)


好久不見~~~~


還在巡迴中~~~~!!笑


上次更新的時候也是在巡迴中呢!


巡迴果然很開心(^ ^)


剩下的場次還有名古屋!!敬請期待喔~~!!我們會加油的( ´ ▽ ` )ノ


是的!於是電影金メダル男上映了呢!!


這部呢,是知念第一次主演的電影,內村光良桑是原作、劇本、導演以及主演,是一部喜劇電影!!知念飾演內村光良桑飾演的秋田泉一的青年時期!!


感覺像自己的事一樣地宣傳了 笑


原本打算上映當天有時間的話要去看的,


但票居然都賣完了(*´-`*)(*´-`*)


太可惜了,如果再更早一點去電影院……很久沒有這麼後悔了……哭


但是我絕對會去看的喔!!等著喔知念!!


然後剛剛這樣的知念邀請我一起吃飯了,我正在前往的路上……


(餐廳)是那個知念預約的喔!!(*´-`*)(*´-`*)


懂嗎?可以理解嗎?這樣的喜悅……笑


長大了呢,圭人非常的開心


然後開始了呢!!


月9的電視劇,該隱與亞伯與圭人!


啊圭人不需要加上去呢 笑


這部是山田涼介主演的月9電視劇,描述複雜的戀愛以及兄弟間的糾葛喔(^ ^)


啊~在家裡用高畫質高音量看了第1集,很衝擊呢(*´-`*)


最後那個啊(*´-`*)


應該也有還沒看的人,所以我就不說感想了。°( °´▽`°)。笑


總覺得從團員變成了月9的主演,山醬成為了有些無法觸及般的存在,心情有點複雜呢(´・_・`)笑


雖然是很感激的事情啊


......總覺得這次我變成了Hey! Say! JUMP的粉絲了呢(・_・)(・_・)(・_・)笑


於是,10月26日我們新的單曲Fantastic Time要發售了!!


快到了呢(*´-`*)(*´-`*)


我們很努力跳舞了!!跳完一整首的話,真的會累(´・_・`)請務必要欣賞這樣的英姿 笑


那麼那麼,就是這樣的感覺


Bye bye✨


Keito
xx.

P.S.
薮醬在JUMPaper都笑得很誇張呢。°( °´▽`°)。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