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2016年10月 Wink Up 第十年的感謝(團員篇)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圖源:WEIBO IchigoDuck酱
翻譯:ひとみ 校對:かや




給圭人♥
謝謝 總是溫柔地包容我的咒罵! 我愛你啦,笨~蛋(笑)
FROM 涼介

給Yuti♥
謝謝 平常就很常拍各種照片,大家一起去哪的時候也拍了很多大家的照片,一直以來謝謝你! 嘛因為拍了一堆大家的照片,就沒什麼你自己的照片了(笑)。但我覺得你就是為了大家而拍的喔。一直以來謝謝了!
FROM 侑李

給山醬♥
謝謝 做「いたジャン」的MC時,我要是稍微流露出不安,都會和我說「大家都是團員,不用擔心沒事的啦!真要是發生什麼,我們都會罩你的!」(這時發現了山田正集中注意地在聽)沒錯!真的是很棒的男人喔!……這樣說可以嗎?這樣說可以嗎?(山田,無言地擺出了讚的手勢(笑))一直以來都幫了我很多呢!
FROM 裕翔

給知念♥
謝謝 昨天有事情打電話給經紀人確認的時候,居然是知念接的……我嚇了一跳(笑)謝謝你總逗我笑(笑)。
FROM 圭人

給伊野尾醬♥
謝謝 在綜藝節目的外景上,想到甚麼而不能自己說出來的話,都會推給我說(笑)。說什麼「大醬你代替我說」我說了之後,伊野尾醬都會確實地捧場為我笑,一直以來幫了我很多! 我的智囊團(笑)。
FROM 大貴

給高木♥
謝謝 演唱會的MC時,總是站在我旁邊,即使我沒有用麥克風小聲的說話時,聽到了都會「噗」笑出來呢。謝謝你一直以來都為我捧場(笑)。
FROM 宏太

給有岡君♥
謝謝 和團員們在一起時都會提供各種話題,覺得真的很會丟話題給別人。談話方面真的很多樣化。謝謝你一直以來都跟我聊很多話題!
FROM 雄也

給薮♥
謝謝 在演唱會上對上眼時,即便我說了「真噁!」也對我笑,謝謝(笑)。
FROM 光

給光♥
謝謝 已經開播一年左右了,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和我一起在廣播上面暢談。覺得一年真的是轉眼就過去了呢! 第一回的時候我們彼此都很緊張呢(笑)今後也一起加油吧!
FROM 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