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20161016 JUMPaper 中島裕翔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翻譯:ひとみ


天氣瞬間就變冷了……

我很怕冷呢。


現在到哪都能夠聞得到桂丹香。

讓人想起小學時放學的事情呢。
回家的路上長滿了桂丹。
差不多就是現在的時節,回家的路上肯定都包裹著那如夢般的香氣吧。

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味道。

因為喜歡所以想要多聞些,所以就任性地深呼吸了。
結果反而什麼都沒聞到。


正常地呼吸的話那香味就會飄過來。

總讓人覺得有些苦悶呢。


不知道為何秋天就會傷感起來對吧。


巡迴也快要結束了啊。
接下來是最後一站的名古屋。


能吃到雞翅嗎……


誒、重點是那個?結果是吃的重要?



因為我很喜歡雞翅嘛

但,說真的,巡迴要結束了很寂寞呢。
就跟電影、電視劇之類的作品結束時是一樣的感覺。

啊~今天是最後一次演這個角色了啊。
今後也很難見到這些工作人員們啊。

巡迴的話就是,不能見到情緒如此高漲的各位了。


很寂寞對吧。


首先,即便這次的巡迴會遍體鱗傷,我也想奔跑到最後呢。為了自己,也為了粉絲們。


但是,已經確定了呢……
年末年初的……


東京巨蛋!


謝謝各位。
雖然因為很有經驗了,也有些麻痺般恐懼的部分。
但是,再次地要感謝能夠在東京巨蛋這壯大的地方開演唱會。這點不能忘記呢。


(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可以跟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的arena)
說這種話的話感覺好像會被罵~
點點點


而且更厲害的是,在12/31及1/1共舉辦3場公演!

據說1/1會辦兩場。

白天演唱會的話,東京巨蛋有可以照射進光線的屋頂,效果會如何呢?感覺更期待了。興奮✨
我們自己也很期待會變成什麼樣子。


悠閒地度過年末年初時,可以跟團員們一起玩耍嬉鬧。
也是有這種度過方式的不是嗎?嗯。

請一定要移駕到場喔m(_ _)m



我個人也很感謝的是,電影要在1/7上映。


雖然到時候還很冷,但我覺得正因為是在那個時候看,才能將電影的溫暖傳達給各位。
描述了跨越7年的愛情故事。
個性完全相反的亮太與小春相遇了,相戀、明白愛,兩人會如何成長呢。那個模樣令人眼角濕潤,怦然心動……


也就是……"濕潤心動"的意思呢


「僕らのごはんは明日で待ってる」
希望大家能看。敬請期待。


今後大概會不斷地宣傳,會有更多機會看到,請大家多多關照。

雖然這麼說,但我好像淨在JUMPaper裡不斷宣傳了呢……嗯~。


很感謝有這種環境!


明天也加油吧。

外景地的桂丹

初秋在宮島。


上下很累人的橋。



在某天的MC。大將曾說過有這一片就沒問題的樹葉。
松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