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

會報 No.33 知念侑李 岡本圭人
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
圖源:WEIBO IchigoDuck酱
翻譯:よしみ 校對:銀雪


知念侑李

【關於專輯「DEAR.」及巡迴演唱會】
一開始是涼介說希望下次演唱會可以有假面舞會那種、像舞蹈派對的氛圍,後來這次的專輯也有那樣子的感覺,整體概念很一致呢。然後,這次比以前多了很多成熟的歌曲。不管是曲子也好,專輯整體的感覺也好,我都非常喜歡呢,所以說……嗯,說不定是至今為止最喜歡的,所以,能在演唱會中呈現出來,說實話相當興奮呢(笑)。如果粉絲們能以來參加舞蹈派對的心情享受演唱會就好了呢。

【最期待在演唱會中表演的曲目】
專輯的主打曲『Masqerade』。因為是首能夠知道「這次是這樣的專輯喔」及「最想做的事情,大概是這樣吧」的曲子,而且演唱會也是以這首歌為基礎做設計的,所以非常重要!如果能以這首歌和會場的大家同歡的話,這場演唱會就算是大成功了!「僕とけいと」是在講我們兩個日常生活的曲子,如果可以在演唱會上以輕鬆的氣氛和大家一起享受就好了呢。

【在巡演中的目標】
多虧大家捧場也決定加開場次了,總共35場演出。次數越多越是要認真地用新鮮的心情去面對每場演出才行呢。我會盡全力炒熱氣氛的哦。各位也是,到11月3日JUMP巡迴演唱會結束為止,都要一直以夏天的情緒來享受哦,還請多多指教了~!(笑)


岡本圭人
【關於專輯「DEAR.」及巡迴演唱會】
是一張至今為止最和演唱會有連結的專輯呢。專輯就像是演唱會邀請函的感覺。所以才用『DEAR.』這個標題的。自己聽了一下專輯,發現大家的歌聲都變得好成熟呢。搞不好我每出一次專輯都這麼說過(笑)。但真的,像是合唱的副歌部分,覺得好像變得有點成熟了呢。而且在變成熟的同時,可愛的歌也比以前更可愛了(笑)。演唱會也是,很帥的地方非常帥氣、可愛的單元也很有和大家一起同歡的感覺哦。

【最期待在演唱會中表演的曲目】
果然還是「僕とけいと」吧!(笑)隨著歌曲帶出我跟知念的關係,如果可以把大家也捲進來、整個會場一起同歡就太好了。這個歌名,是以知念為第一人稱,知念覺得很好,我則因爲名字被放進歌名而高興,所以兩個人都很滿足呢。還有,並不單只因為是我們的歌而喜歡,也非常喜歡這首歌本身。是一首「這不是超開心的嗎!超歡樂的,心情也變好了~」的歌(笑)。

【在巡演中的目標】
想要變瘦,並讓身體變得結實一點。我想要成為「平常悠悠哉哉、遣詞用字有點可愛、會考慮很多、沒什麼自信(笑),但唯獨對自己的身體很有自信哦!」的人。



Q&A

Q:如果知念×岡本一起唱卡拉OK的話?
A:
知念:首先會唱「DEAR.」的歌!如果卡拉OK有JUMP專輯的歌的話,一定會和圭人一起唱的。所以現在也很想去卡拉OK唱歌呢(笑)。
岡本:一定會唱「僕とけいと」的吧!就算是私底下去,卡拉OK有這首歌的話一定會唱。

Q:如果知念×岡本一起作曲的話?
A:
知念:跟我們形象不一樣的激烈曲子不錯呢。像是稍微有點Rock的曲子。因為圭人……應該是Rocker,所以作詞作曲都交給他(笑)。我的職責是只出一張嘴說「這邊要這樣……那邊要那樣」
岡本:應該就是「俺とちねん」吧(笑)。由我來把以我的角度看到的「我們倆的關係性」寫成歌詞,所以希望由知念來作曲呢。

Q:如果知念×岡本要一決勝負的話?
A:
知念:因為最近不怎麼以電動來一決勝負,所以用遊戲!
岡本:不想和知念一決勝負呢。因為,不管怎樣都會輸啊……不,既然這樣乾脆就輸給他。(笑)猜拳故意慢出輸給他。看到知念勝利後開心的臉,我也會跟著開心。

Q:如果知念×岡本這個夏天要去旅行的話?
A:
知念:去北海道悠哉地散步。因為如果是近的地方,平常突然想到「現在要去哪裡好呢」時就會乘興出門,但不會去比較遠的地方。
岡本: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想去避暑勝地呢。像是輕井澤。平常就蠻常2人一起去旅行的喔。像去箱根或是栃木附近。但是因為今年夏天特別熱,所以不去外面,去知念家旅遊是最好的吧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