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

2016年8月 duet 高木雄也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圖源:ほみ 翻譯:ほみ 校對:ひとみ

【最喜歡的東西是?】如果是喜歡的人做的東西,全都喜歡。這不是單純只指女孩子喔。家人、朋友、常去的店的人……只要是我喜歡的人們做的東西,我都會喜歡的意思。畢竟「為我做的」的事實,以及料理中充滿了愛情,都很令人感到高興嘛。但是最近迷上的,常常吃的是沙拉的專門店的凱撒沙拉(笑)。
【小時候的夢想是?】雖然不怎麼記得,可是大概是想要當戰隊英雄吧……。當時電視常常播「特搜ロボ ジャンパーソン(特搜機器人Janperson)」,應該是從看了這個之後就很嚮往喔。
【被說了會很開心的話】「房間很乾淨呢」。平常就很注意地把房間用得乾乾淨淨的,因為自己也是有執著的地方。如果能注意到這點的話會很開心。
【最近的打扮傾向】已經完全夏天的打扮了,最近都是T恤、短褲、涼鞋的組合呢。天氣稍微有些冷的時候,再配一件外套。
【JUMP的歌曲中最喜歡的歌】「Ultra Music Power」喔。不管怎麼說,因為是有紀念性的出道曲嘛。
【生活上的個人原則】睡覺的時候一定會拿水到寢室。為了早上起床時馬上喝。我自己對水沒有執著,可是因為父母買了鹼性離子水(註:水素水)生成器,姑且是有在喝鹼性離子水喔。
【喜歡自己房間內的那個部分】床喔。我的床是有點奢侈、比較大的尺寸,就算把手伸出去變大字型,也仍有充裕的空間喔。喜歡在床上滾來滾去的。
【做甚麼事情時感到最幸福?】一個人兜風&觀光的時候吧。
【最近和誰做了什麼?】男性朋友3人到我家做飯。雖然這樣說,我和另一個人只幫了一點忙(笑)。法國的朋友帶了各種食材,做了義大利的家庭料理喔。「法國的朋友做義大利的料理」蠻麻煩的,可是做了很多店裡吃不到的食物,全部都很好吃,很感動!

【最近感覺到的,「我是這樣的人」】不會說謊。即使是「明明這裡這樣說的話,就能圓滿的解決……」的時候,也不想要說謊會直接說出來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