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

2016年11月 Ray 山田涼介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圖源:WEIBO IchigoDuck酱
翻譯:よしみ 校對:ひとみ


「對於單戀不容易傳達出的心情感到心動」

--跟10幾歲的時候相比,更加性感的山田君。對於自己的魅力有感覺到什麼變化嗎?
「散發出魅力的方式變了吧。10幾歲的時候一直想著『必須要散發出來,必須要散發出來』,反而沒有達到的感覺。覺得耍帥是一定要的。但是在許久以前就捨棄那種想法了。雖然在演唱會上會跟著曲子做表情的變化,雜誌取材攝影會隨著題目而做髮型或表情。但是基本上是以最自然的感覺,不會太過刻意。變成會去思考,我能從我自己的內在來表現出多少吧。」
--順帶一提,山田君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呢?
「雖然很常被問到這個,但是很猶豫呢(笑)。啊,我覺得我的痣很多喔。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。」
--以山田君的角度來看,能感受到男人的性感的人是誰呢?
「金城武先生。我的臉硬要說的話是長得蠻中性的,所以想要那樣的臉蛋。散發魅力的方式肯定也會有所不同吧。還有最近髮型參考了李奧納多•狄卡皮歐。在演唱會上用了電影『羅密歐與茱麗葉』的大背頭。用髮膠定型,讓瀏海有些垂下來。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很喜歡李奧納多。
--半年前的採訪您說了在戀愛中「比起被追,比較想要追別人」這想法在現在也沒改變嗎?
「嗯!想追對方。比起兩情相悅,單戀比較有趣。對於不容易傳達到,無法馬上抓住的感覺挺讓人心動的。我會單相思啊,會的會的。戀愛是自由的,我可是人類啊(笑)。」
--談戀愛的話,是會如何的類型呢?
「我是個很直接、很好懂的類型。完全不會在意別人怎麼想。因為頭腦不好,所以也不會想什麼戀愛戰略。喜歡就喜歡,以上(笑)。」
--女孩子憧憬的情節,壁咚、地板咚、抬下巴等⋯⋯真要做的話能做哪個?
「抬下巴絕對做不來的,壁咚也很可怕。實際上能做的應該只有靠著肩膀吧。雖然我想當主導的那一方的心情很強烈,但是偶爾也會想撒嬌吧。
--差不多到了要變冷的季節了,會讓山田君想觸摸的女孩子是?
看了Ray後,頭髮蓬鬆蓬鬆的女孩子。我喜歡頭髮隨風飄盪的模樣呢。看起來鬆鬆軟軟的,就會想用手去揉亂它(笑)。時尚的話,我覺得穿著針織衫的女生很可愛。我喜歡清爽輕鬆,簡單輕便感覺。」
--在演唱會上有很多讓女孩子開心的殺手鐧的山田君,在這裡有什麼「耳語」要跟讀者說的嗎?
A:才不要呢,沒有啦!沒有沒有!沒有!(害羞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