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

會報 No.33 伊野尾慧 山田涼介 中島裕翔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圖源:WEIBO IchigoDuck酱
翻譯:さきあ 校對:銀雪


伊野尾慧

【關於專輯「DEAR.」和巡演】
這次是以「照著專輯名字的概念」來選曲的,在聽完整張專輯後,發現這是一張有一致性的專輯。正如專輯的名字「DEAR.」所象徵的一樣,充滿著正在思念著誰、以有對象的心情去唱的歌曲。而這次巡演的部分,構成和演出內容是山田說「我想做!」而由他負責,這也就擔起了站在前頭帶領大家的重責,這真的是非常有勇氣。一個人的構思全部都化成型,包括專輯、演唱會、會場的會刊、周邊等,全部都有一致性,我也感受到了這與之前有截然不同的趣味感呢。

【最期待在演唱會上表演的曲目】
想在我和光的組合曲「今夜貴方を口説きます」中加入觀眾們能夠參與的口號&回應啊。這個部分,一開始先讚美女性……用這樣的感覺展開對話,「再更像『らじらー! サタデー』的單元一點也不錯吧?」然後就開始唱勾引物品的歌。嘛,正因爲是對著物品才會被允許這樣做,在演唱會上說些稍微有點成人感的話,觀眾究竟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呢?會「呀—─!!」的尖叫嗎,還是會笑出來呢?我很期待大家的反應喔(笑)

【巡演中的目標】
因為增加了巡演的場數,會小心不要受傷或生病,直到最後都充滿活力!


中島裕翔

【關於專輯「DEAR.」和巡演】
這次的專輯就像是給大家的邀請函,以前沒有做過這樣的嘗試,覺得很新鮮呢。專輯並不單單只是發售而已,也和粉絲密切相關,將JUMP和粉絲緊緊繫在一起。「DEAR.」收錄的歌曲大多都非常的沈穩,有些雖然帶著節奏但又像是R&B的曲風,整體來說帶給人一種成熟的瀟灑感。因為是一邊考慮演唱會一邊選擇的曲目,大家應該不難猜到這次LIVE會是什麼樣子。因為這次是以舞會為主題,在擺設也會呈現像是「歌劇魅影」和芭蕾舞表演那種古典劇場的感覺。但並不需要那麼拘謹,也有要大家一起和JUMP炒熱現場的曲子,相信一定會玩得很開心。

【最期待在演唱會上表演的曲目】
「order」是一首很狂野又帥氣的曲子,舞蹈的部分非常的有韻律感(註:裏取り,指打節奏時打在沒有數出來的節拍上),還會用到椅子,我覺得這首歌的舞蹈可以看出成員們個性,我非常的期待。巨人三人組的(笑)『Mr. Flawless』真的很帥氣很想表演呢。開頭由高木性感的聲音開場,我也是帥氣&性感,想表現出以往不太會表現出來的一面(笑)。和上次組合曲時的可愛兔子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喔。

【巡演中的目標】
簡言之就是“好好享受!”。 心中保持著一點從容的同時,也希望能展現出只有在LIVE才能看見的自己呢。


山田涼介

【關於專輯「DEAR.」和巡演】
這次的專輯應該能說是至今JUMP各種優點的集大成,也加入了許多充滿成熟感的曲子。在眾多的標題當中,大家之所以會選擇「DEAR.」就是為了將感謝的心情傳遞給觀眾們喔。演唱會我大概在半年多前就開始構想了。當時都還沒決定巡演呢(笑)。從構成、演出方式、舞蹈,到服裝跟開場影像,甚至是周邊與手燈,都是把我腦中覺得「現在JUMP應該做的」事物具現化後的產物。還有,如果這個表演沒有粉絲們參與的話是無法順利進行的,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!

【最期待在演唱會上表演的曲目】
『Masquerade』吧。這首是成就專輯和演唱會世界觀的重要曲子。『My Girl』的舞蹈部分非常帥氣。服裝也是哦,會讓人覺得「哦,用了這個顏色!?」的感覺,是至今舞台表演中沒有使用過的顏色,不過如果是我和大醬穿的話就會覺得「可行吧!」。然後,我有點忌妒『僕とけいと』呢……覺得「明明我們三個人一直在一起,為什麼沒把我我也算進去呢?我也想加入啊!」(笑)

【巡演中的目標】
這次巡演是“在10周年之前”,是我心中一個非常重要的主題。10周年一定會像祭典一樣熱鬧,因此想要做出只有9周年才能做出來的表演。在9周年,JUMP想做的事是這樣的啊……我覺得能夠讓大家理解我們的想法是一件很棒的事。因此,好好的將我們的心情傳遞給大家是我的目標。


Q&A

Q:如果伊野尾×山田×中島一起去唱卡拉OK的話?
A:
伊野尾「NEWS的『チャンカバーナ』!我們三個一起唱的話一定會很有趣。」
山田「INOO醬和Yuti都很會炒熱氣氛,既然是夏天的話,唱南方之星的歌曲不錯吧?」
中島「這三個人一起去唱卡拉OK,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呢(笑)。和山田在7的時候有一起去過,所以能想像那個畫面。但沒有和ino醬去過所以不知道會怎麼樣,不過果然是熱熱鬧鬧充滿夏天氣息的曲子最適合了。啊、是『認真SUNSHINE』啊!」

Q:如果伊野尾×X山田×中島一起作曲的話?
A:
伊野尾「RAP還挺有趣的吧?三個不擅長RAP的人硬上(笑)。分配好各自寫的部分,思考押韻的RAP詞。」
山田「INOO醬會彈鋼琴,還有我認為傑尼斯No.1的鼓手Yuti在,來個鋼琴×爵士鼓合奏為主題的曲子不錯吧。我就當附贈的主唱就好了(笑)。」
中島「因為有山田在,大概會自然而然地做成溫和系的曲子。他最喜歡了嘛。山田寫詞、INOO醬作曲、我……就負責編舞吧!」

Q:如果伊野尾×山田×中島要來一決勝負的話?
A:
伊野尾「不管比什麼,都贏不了這兩個人啦。所以普通的賽跑就好了(笑)」
山田「比卡拉OK評分!」
中島「保齡球!」

Q:如果伊野尾×X山田×中島在夏天一起出去玩的話?
A:
伊野尾「想去沖繩,住在那裡好好放鬆一下。如果能去海邊當然去囉,雖然我覺得會玩得很嗨。」
山田「去輕井澤悠閒度日!」
中島「INO醬很喜歡旅行嘛,所以想跟他一起出國玩。我當然是攝影擔當囉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