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

2016年8月 duet 薮宏太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圖源:ほみ 翻譯:ほみ 校對:ひとみ



【最喜歡的東西是?】豬肉。全部的肉都喜歡,牛肉、雞肉都喜歡,但在「健康且胃不會下垂」這點上,豬肉是最好的。不擅長油類,所以最喜歡的炸豬排,比起里脊肉,我會選擇腰內肉。
【小時候的夢想是?】幼稚園的時候感覺好像有說「想當透明膠帶」。之前做手工的時候,應該要用漿糊的地方,我也都用透明膠帶,我當時大概真的挺憧憬的吧。
【被說了會很開心的話】初次見面人說「意外的有像孩子的地方呢」說不定會很開心呢。因為是團體中是最年長,常常給人穩重且難接近的印象,能夠理解我並不是那樣的人的瞬間會讓我感到很開心。
【最近的打扮傾向】變得可以穿緊身褲了!體型有肉會顯露出來讓人很害羞,所以一直都有意迴避。但是敗給了店員的推銷能力,穿著那件褲子去工作後,被大醬誇獎「那個還不錯嘛!」。所以我就想「我也可以穿緊身褲啊~」。
【JUMP的歌曲中最喜歡的歌】第一張專輯收錄的「DREAMER」。雖然是我作詞的歌,但那種純樸又閃亮的歌詞,我覺得只有在那個時期的我才寫的出來。
【生活上的個人原則】不會堆垃圾,會馬上處理掉。還有,出們前會先讓洗衣機運轉。出去工作的期間,一連到烘乾的步驟都結束了,不是很輕鬆嘛?
【喜歡自己房間內的那個部分】沙發呢。知念來我家玩的時候,也常常橫躺在沙發上,還會把腳放在我大腿上呢。如果是伊野尾做的話會發火,但是知念的話就沒關係(笑)。
【做甚麼事情時感到最幸福?】邊洗澡邊大聲唱歌的時候!
【最近和誰做了什麼?】とっつー(戶塚祥太)的家玩了「誰先摸到對方的額頭遊戲」。在家裡跑來跑去,還互相用了專業摔角選手的特技的結果是,我贏了!
【最近感覺到的,「我是這樣的人」】現在想到的,我意外的吃很多呀。現在受採訪間,一口吃掉了鰻魚壽司卷,然後又很快地就吃完了三個燒賣。想著「好,來吃吧!」,雖然平常不太能吃很多,但好像只要一邊做著某件事情的話,就能一口又接著一口的吃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