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

2016年11月 mini 山田涼介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圖源:WEIBO IchigoDuck酱
翻譯:さきあ 校對:ひとみ


Q.現在正鎖定著的秋季單品?
A.黑色針織帽
與其說是鎖定,不如說是剛好缺了。家裡面應該要有的,但就突然發現「我的針織帽哪去了?」(笑)。因為它失蹤了,所以就想要買呢。

Q.女孩子會讓你心動的動作?
A.放空地坐在地上
蹲下來更顯得女孩子的嬌小,還帶了點放空的感覺。因為不做作,反而讓人覺得可愛。

Q.最近最喜歡的甜點是?
A.福岡的銅鑼燒
全國巡演的時候去了福岡,在當地吃到夾了草莓的銅鑼燒,真的很好吃。不管是和式還是西式,只要是甜點我都很喜歡。

Q.訊息裡最常用的繪文字是?
A.閃閃發亮的符號。(註:✨)
閃閃發亮的符號是萬用的,不管什麼時候都能用(笑)。繪文字會用的人就會使用,不用的人就不會用。每個人都不一樣呢。

不會拒絕新事物
什麼事都想嘗試看看。

--秋天是讓時尚變得更豐富的季節。平常喜歡怎麼樣的時尚風格呢?
「今天的私服是以白色T-shirt配上破洞的黑褲。平常也都是這樣的感覺吧。我同樣的T-shirt大概會有5、6件左右。我不太喜歡比較緊身的衣服,喜歡寬鬆的版型。秋天雖然很想做針織風格重疊的穿搭,但我通常衣服風格會比較簡約,之後再配上帽子或項鍊,戒指、耳環之類的小物也能為穿搭增添不同的風味。」
--如果是女孩的穿衣風格呢?
「像mina雜誌的風格,我就很喜歡喔。風格比較休閒、沉穩。果然簡約風最棒了!」
--秋季的約會該做些什麼呢?
「開車兜風。最近一直很想去江之島。也不是為了什麼特別的目的,和團員知念(侑李)也一直嚷著"走啦"。因為喜歡放空,想要什麼也不做,就只是單純的眺望著大海。雖然我也很喜歡主題遊樂園,但因為沒辦法坐雲霄飛車,如果和我一起去可能會覺得無聊吧(笑)」
--今年23歲的山田正和雜誌讀者處於同個世代呢。有沒有在25歲之前必須做的事、或是對於未來的藍圖呢?
「很少思考關於這類的事呢。雖然會想像像是該什麼時候結婚,或是很遙遠的未來,但這些都讓它順其自然吧。大概各位讀者也和我一樣。在工作的時候將自己奉獻給工作,私下卻把時間都奉獻在孩子身上。我對於工作也是,好好的做每一件工作是我首要該做的事。不拒絕新的事物,什麼事都嘗試看看,很期待會有什麼沒嘗試過的角色或作品。」
--秋季即將有主演的戲劇,明年電影上映也在安排之中了吧。
「『鋼之鍊金術師』的電影攝影,或許是我目前遇過最辛苦的。舉例來說,將想像畫面以遠遠超出常人想像的CG方式呈現時,可能一個片段就要拍攝三次以上,簡單來說就是要花上三倍的時間。加上有時不是和其他演員一起對戲拍攝,所以難度又提高了。請大家好好期待吧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