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

2016年10月 Myojo 薮宏太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ひとみ 校對:RIN


●每到夏天,朋友們就老是跟我說「明天我要去海邊!」今年有朋友在海之家打工,感覺上會有更多關於海邊的報告。嘛~但是我呢,並不覺得夏天就一定要做有夏天風格的事。不過,因為身邊的人都擅自在做些有夏季風格的事,不知不覺我也在做了。不久前已經被北山(宏光)找去烤過一次肉了。夏天令人喜歡的地方是,女孩子穿比較少的機率會更高不是嗎?畢竟我也是男人,坦白說會興奮呢(笑)。走在街上,看到那樣的女孩子增加,就會想到「啊~夏天來了呢。」是叫做露肩裝嗎?有種會露出肩膀的衣服不是嗎?那個,不錯呢。有沒有加上一條肩帶,感覺上也會差很多呢。而夏天令人討厭的地方大概就是,要喝很多水,還有要是吃太多冰品的話肚子會痛吧。
●小時候,一到夏天薮家就會去箱根。因此,我對於箱根有很強烈的夏季印象。昨天看的電影哥吉拉中,箱根出現的時候,突然想到「那邊不知道現在變得如何了呢?」於是就用網路地圖的功能開始調查,轉眼間就過了兩個小時了。「這間旅館我有住過呢~」這樣的沉浸在小時候的回憶裡,超開心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