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

20160904 JUMPaper 高木雄也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翻譯:銀雪 校對:ひとみ


大家好我是高木雄也(^o^)
各位過得還好嗎?夏天肯定很有精神吧
有沒有常去海邊呢?

LIVE巡迴也去了很多地方,很高興大家都很有活力哦(^o^)
本來想說是LIVE期間吃多一點應該沒關係,結果竟然比往常還要胖!(笑
我的體質到底是怎麼回事啊~~
但是停不下來 當地美食都太好吃了(^o^)
巡迴還在進行中,所以會繼續吃的!(笑
就算我有點發福也要原諒我喔(^-^)

前陣子久違地跟家人見面了,姊姊的孩子默默的就抱住了我……一瞬間感覺好幸福啊
小孩子果然很可愛呢!
最近我身邊出現了結婚潮!一週內大概有十個人跟我報告結婚或懷孕的消息!
有一個人剛生下孩子就立刻傳照片過來,看著那張照片我都要哭了!
看著那張照片,想起以前一起做過的蠢事、還有本以為對方要介紹女朋友給我認識,結果跟我說他們要結婚了,讓我下了一大跳,幾個月後跟我有孩子了,三個人哭成一團說太好了……(笑)
接著對方傳照片過來說孩子出生了,肯定會哭的吧……
因為是在工作前發過來的,所以我忍住了,但總感覺就像自己的事情一樣開心
能跟這些夥伴們在同一個時代出生、相遇,真的很高興(^ω^)
像這樣每當朋友的小孩出生,就能感受到生命的珍貴!
像這樣能有個平台可以和大家一同分享自己所感受到的,真的很開心呢(^o^)
也真的很高興能與大家相遇
今後我也會努力的,多多指教哦

不知為何進入這種模式了!(笑
好!今天就到這邊(^ω^)
下次再見哦 ByeBye


我愛你^_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