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

2016年10月 Myojo 岡本圭人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ひとみ 校對:RIN


●這個夏天都忙著巡迴與「27時間テレビ」,很可惜地,還沒做什麼具有夏天氣息的事……。在車站前看見穿著浴衣的女性們,才意識到「這樣啊,已經夏天了啊。」接著不知不覺梅雨季過了,八月也要結束了!今年山下(智久)君也有邀請我一起去烤肉,就在不久前問了我「這天跟這天的話,哪一天有空呢?」但很不湊巧地兩天都已經安排了工作。山下君,會不會再為我計畫一次呢~我暗自祈禱著(笑)。
●只要看見廟會排滿的攤販,就會感到興奮!像是烤烏賊、蘋果糖,這些在一說到攤販就會想到的食物,把人的心都吸引過去對吧。我最喜歡的是,巧克力香蕉♪要是普通的店也有在賣就好了,只要錯過廟會就吃不到,這點讓人讓難過!相反地,可以的話不想見到的是蟲!要是聽到蟲叫聲,我會馬上躲開!明明小時候看到蟬的時候,都可以平靜地抓起來的~。到底從何時開始變得無法接受了呢……。
●我無法忘記2.3年前大醬開車帶我去的海邊。一個幾乎沒有別人,能讓人平靜下心的地方。「像名人一樣,名人!」一邊笑,一邊戴著太陽眼鏡坐在長椅上,吃了刨冰。那裡的氛圍特別開心,就連到不管哪都有的藍色夏威夷(註:一種刨冰口味。)都格外好吃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