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

20160913 JUMPaper 伊野尾慧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翻譯:銀雪 校對:ひとみ


前天是電視劇的最終回呢
大家都看了嗎?

每週每週,「犯人是誰啊?」
「你是壞人吧!」
每當在節目上十分照顧我的工作人員、一起上節目的人這樣跟我說時,我都回應:

「不是我啦」

「大家都很可疑對吧」

一~直這樣子搪塞大家,真的很難受。

不過我一開始就知道結局,很想跟大家說,能夠忍住真是太了不起了。


由於日下君是至今不曾演過,帶著神秘色彩的角色,所以感覺上又遇到了全新的自我!


吃超辣食物的高木和Keito很厲害呢,我不太能吃辣,他們實在是厲害到我都笑了出來。

高木在外景隔天見面時說真的很辛苦,所以當時我就很期待看播出。

Fantastic Time也決定要發售了呢。
舞蹈很累!也有編舞,馬上就要拍攝PV了,我會努力的(笑)!

今天是下雨天,但還是要出外景!
下豪雨哦。

會不會放晴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