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

2016年10月 Myojo 山田涼介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よしみ 校對:ひとみ

●這個夏天因為在拍電影《鋼之鍊金術師》,所以時常窩在攝影棚裡。因為每天都在藍背景(註:拍攝合成影像時所用的藍色背景)前,跟看不見的敵人打鬥,所以很哀傷地,沒有感受夏天的時間(笑)。雖然總是穿著2件皮革外套拍動作戲,但有天卻瞬間覺得「今天不可思議的熱啊~」。然而想著「畢竟一直在動嘛,也沒辦法~」果斷地渾身是汗的拍完了。結束後跟工作人員說「今天特別熱呢~」得到的卻是「這是當然的啊!攝影棚可有48度呢」的衝擊發言!或許是因為有大量的照明燈光,加上為了不發出噪音把室內空調都關掉的關係,所以是可以理解為何會達到這麼高的溫度。雖說都待在室內,但某種意義上,或許我比誰都還更能體會夏天的炎熱呢?
●感到有些疲憊的時候,為了要提振精神,會想去的地方是充滿大自然環境的鄉下。晚上如果有時間的話,我喜歡開車到海邊。我兜風的好朋友是--衛星導航!BGM是⋯⋯聲控導覽的聲音(笑)。但是,明明是我那麼信賴的導航,偶爾卻會背叛我,真是困擾呢。曾有過,明明上東明高速公路就可以到的地方,偏偏要我走圈央道,結果1小時的車程,我卻花了2個半小時才到。算了,反正因為走了一條都沒別台車的路,所以也算是有達到提振精神的效果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