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2016年8月 Myojo 八乙女光 有岡大貴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轉載。
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よしみ 校對:銀雪

「有岡大貴X八乙女光 開心朝向肌肉男之會」
「吃很多,游很多,這就是宗旨!」

八乙女:說到健身,前陣子一起去游泳了呢。高木跟知念也有去,大家一起游泳很開心呢。
有岡:那天,我去游泳前,跟知念一起約吃了午餐喔。
八乙女:你們兩個有點晚到呢。
有岡:那是因為我點的三明治一直遲遲不來啊~~。跟光君傳了簡訊說「會遲到一下喔」,結果知念的手機一直傳來「現在在哪?」「大概還有多久?」的簡訊,感覺有點可愛呢(笑)。
八乙女:那是因為去第一次去的地方很不安啊……。
有岡:原本那個泳池是我一個人常去的,但是光君拜託高木「請你教我游泳」,然後就談到了「那下次大家一起去吧」的話題了。但是,開始游泳的時候,光君明明說過是旱鴨子,但……。
八乙女:沒錯,照高木教的方式就很快就會游了(笑)。托他的福真的超開心的,今天早上也跟知念去了喔。
有岡:真的是上癮了呢。
八乙女:我最喜歡蛙式了,因為很感覺很棒。 主要是游自由式跟蛙式,如果累了就換仰式。
有岡:呵呵……(突然想到什麼而偷笑)
八乙女:誒,什麼?
有岡:沒有,知念說了,光君雖然說「我要游仰式囉」後開始游,但結果根本不是仰式……。
八乙女:啊—我知道了(笑)。
有岡:是游蛙式的背向版吧?
八乙女:對對,變成像蝶式動作的時候,被笑的時候發現的(笑)。
有岡:游完泳之後不是不太會餓嗎? 雖然這是我個人的「沒錯沒錯」小經驗。
八乙女:我懂我懂!
有岡:但是,光君會硬吃東西對吧。像前陣子去游泳之後,因為他買了一堆食材,讓我想說真是會吃啊,這真的是有嚇到我。
八乙女:我的狀況是如果不吃的話就會瘦。太瘦的話,粉絲就會擔心我(笑)。還有啊,都去游泳了,何不趁那天長點肌肉?
有岡:是嗎? 我是覺得你不會肌肉痠痛超好的欸。
八乙女:大概是因為邊讓身體降溫可以邊鍛鍊身體吧
有岡:別說肌肉酸痛了,我還覺得我肩膀酸痛都好了。
八乙女:吃很多,讓體重增加,最終是想成為像李小龍那樣的身材。
有岡:那我的目標設為阿諾·史瓦辛格(註:美國知名演員兼健身運動員)的兒子那樣好了。

「在海邊嘻鬧的那一天 相隔10年訂下的約定」

有岡:最近私底下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?
八乙女:是什麼呢?一口氣整理房間吧~~。
有岡:很好啊,變很乾淨吧?
八乙女:嘛,算是吧!
有岡:我也是,終於改造了我的陽台,DIY喔!
八乙女:你之前就說有想做了呢。
有岡:有說過吧? 等外面天氣變得很舒服的時候,擺些木頭傢俱,架些圍籬,再放些觀賞用植物。
八乙女:很好呢──! 我也在陽台放了些盆栽,種了些青菜喔。
有岡:在固定圍籬的時候,體會到了束線帶的偉大。決定等到了夏天,就要在陽台吃飯。
八乙女:如果能在那裡看煙火的話就太棒了呢!
有岡:說到這個,我有一點時間很迷煙火是嗎?
八乙女:國中的時候吧?
有岡:只是,能放煙火的地方很少。光是努力找地方就很辛苦呢。
八乙女:就會忍不住嬉鬧一番呢──。我記得,是不是有去過海邊?
有岡:是鎌倉那次吧,原本是過年參拜後順便要去海邊的,結果在回程途中發現的一間很像煙火店的地方。在那裡買了大量的煙火,結果果真發生了不得了的事情了啊(笑)。
八乙女:偏偏煙火就往意料之外的地方飛。被認為是在惡作劇的時候真是快嚇死我了。
有岡:我現在也會放煙火,偶~爾會想起那時候的事呢!
八乙女:真好──。我完全沒在玩。
有岡:去年跟知念一起玩過了,今年也約光君一起吧!


【同系列傳送門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