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2016年7月 Wink Up 高木雄也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よしみ 校對:ゆきこ

【完美與邋遢......在體內的潛在率】
因為對自己而言,沒有「好麻煩喔」的感覺,所以應該可以成為完美的人吧(笑)。但會有「誰來幫我做一下」或是「啊~再等一下再做吧」等輸給軟弱的自己的時候(笑)。可是最近說是房間很乾淨,不如說是沒有擺放東西。像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有說過「這裡是飯店嗎」之類的,真的是什麼都沒有。如果買了一樣東西,就會相對的丟掉一樣。不過因為是像那樣的房間,朋友說「弄亂就不好了」,可能很難居住吧(笑)。

【不願向他顯露破綻的對象】
應該是私底下初次見面的人吧。會想在和他突然說話之前,先觀察他是什麼樣感覺的人。是一下子就可以跟他感情變好的那種友善的人,還是要花一點時間才能親近的、那種擁有獨特氣質的人?我是屬於哪一種呢?啊,之前跟節目的工作人員聊天的時候,有被說過:「傑尼斯團體的團員中代表色是紫色的人大多都有一點淘氣任性,有時會想著怎麼與他們縮短距離呢」(笑)


【喜歡的女孩子是完美型、還是有點邋遢型好呢?】
到之前為止,我都是對比我年紀大的女性抱持著憧憬。之前我都擅自有個「年紀比我大=完美」的印象,但最近覺得跟年齡沒有關係呢,反而覺得有時有點邋遢或脫線的女孩子很有魅力呢。可是,食物的保存期限還是希望她注意一下呢。我雖然蠻隨便的,但是就那個會特別注意呢。如果能在意食物保存期限的話,對於打掃有點不上手我也不會在意。

【近況】
前陣子,做了自家用的吧檯桌喔。因為想要一邊看著窗外一邊喝茶的吧檯桌,所以找了從事這方面工作的朋友詢問。然後朋友說了「來我家的話材料什麼的都很齊全喔」。做的時候也有來幫我的忙,才一天就完成了。而且在不使用的時候還可以折起來喔。雖然還沒有幫它上色,但因為陽台的柱子是茶色的,所以想要試著搭配那個顏色。因為朋友的生日快到了,所以想要藉這個機會跟大家聚在一起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