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2016年7月 Wink Up 有岡大貴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よしみ 校對:ひとみ

【完美與邋遢……在體內的潛在率】
不拘小節的性格讓我看起來好像挺邋遢的,但其實我蠻愛乾淨的喔。特別喜歡讓浴缸閃閃發亮。很在意鏡子和水龍頭等地方的水垢,會把它擦到亮晶晶為止喔。但是那僅只於看得見的地方,看不見的地方就⋯⋯像是收納櫃之類的就會亂亂的(笑)。

【不願向他顯露破綻的對象】
倒不如說我想要慢慢地露出弱點。對前輩就不用說了,對後輩也是。可能是想讓自己不要緊張吧,這應該是最主要的理由吧。以後輩的立場來說,有所弱點會比較好說話不是嗎? 那樣的話,那場合的氣氛就會比較輕鬆,我自己也變得比較自在。只是,這在面對初次見面的人的時候就會不太一樣了。就連我也許都會有些裝腔作勢(笑)。我用平常的樣子跟可以讓我放輕鬆的人說話時,在稍微有些距離的人看來就會覺得「啊~有岡大貴真是破綻百出的人呢」(笑)。

【喜歡的女孩子是完美型、還是有點邋遢型好呢?】
完全是喜歡邋遢的人欸。對方果然是也有些缺點的人好。完美的女生會讓人喘不過氣來。真如果忙到不行的話,「一天不洗澡」也可以原諒! 吃過期三天內的東西都還可以!

【近況】
從以前就感情不錯的一個朋友,這一陣子能有一起合作的機會真是太高興了。那個朋友前陣子成為放送作家(註:專寫節目腳本的作家)了。他要選擇那條路時,也有來找我討論。我和他說「加油! 雖然不知道要花幾年,但有天我們一起工作吧!」,結果夢想能這麼快實現真是嚇到我了! 在節目開始前都會有的商討時間,那場合有他在感覺很新鮮。我跟我朋友,還會商討那些商討呢(笑)。建議他 「如果一開始就很要好的跟你說話應該會嚇到身邊的成員吧?一開始還是保持一點距離好」或「那個問題⋯⋯我應該會問伊野醬吧」之類的(笑)。我覺得,看著朋友努力工作的身影,自己也會受到刺激,也希望有一天在他負責的節目裡,JUMP能夠被帶領出新的一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