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2016年8月 Myojo 真紅之音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RIN 校對:ひとみ


因為有團員和粉絲在,才有現在的我。

這次是特別版!在MYOJO官方推特上募集大家的提問,由山田來回答。這麼多的回答,正是山田對重要的粉絲們的感恩之情。

【私生活篇】
Q.和團員的兩人合照,都是以什麼情緒去拍的呢? (提問者:pikarun)
不說話看著鏡頭(笑)。基本上,由我主動的狀況比較多。
Q.今後想挑戰看看的髮型是?(提問者:mitsuki)
這陣子為了角色所以一直留著金髮,想要染黑然後剪很短!
Q.山田君非常忙碌,除了電玩以外還沉迷於什麼事情呢?(提問者:???)
國外的連續劇『陰屍路』!目前在看第五季,不只是有殭屍出現,劇情也發展得精彩,所以會在意後續!
Q.香味控的山田君現在用的香水是哪一種呢?(提問者:sachiko)
最近又開始用高中時曾經用過的,甜甜香味的香水喔。
Q.如果山田君變成老師,想要教什麼呢?(問者:raisu)
沒辦法教書啊(笑),想變成幼稚園老師和小孩子們玩♪
Q.請告訴我山田君覺得夏天時女生打扮成什麼樣子可愛!(提問:harurun)
白色T恤配牛仔褲。簡單風最好看。
Q.以前曾經在廣播節目上說男女不可能有純友情,現在依然這麼覺得嗎?(提問者:shippi)
是的!對我來說,女生完全就是個謎啊(笑)。

【工作篇】
Q.電影『鋼之煉金術師』開拍了,有在準備什麼事情嗎?(提問者:chiitan)
大概就是每天在家裡做伏地挺身而已吧。我所飾演的愛德華·艾力克,手臂肌肉很結實,所以我想儘可能地接近原作的角色。
Q.對山田君來說,Hey! Say! JUMP是什麼樣的存在呢?(提問者:miichon)
老實說也有瞬間覺得,一個人工作較能依自己的步調前進,而比較輕鬆。不過如果沒有JUMP的話就沒有我,所以果然是特別且重要的存在。久違地和大家一起工作時,會覺得原來9個人這麼吵雜啊(笑)。
Q.最近接了很多部電影,有沒有想要合作看看的演員呢?(提問者:山田君家的mikachan)
佐藤浩市先生或是香川照之先生……和資深的演員們合作,只要是能從他們身上學到的東西都想學起來。
Q.山田君是一個,只要看著就會覺得「我也要加油吧」,這樣激勵人的存在。對山田君來說,粉絲是什麼樣的存在呢?(提問者:erika)
雖然很少有機會能直接見到粉絲,但若看見粉絲的臉,就能實際感受到「我被這麼多人支持著啊」。所以對我來說粉絲也是會讓我自己想加油的存在!
Q.現在人氣上升中的Hey! Say! JUMP,是怎麼接納現在的狀況呢?今後想要做什麼樣的活動呢呢?(提問者:futaba)
個人的工作增加了這點,我想其他團員大概比我還更有感觸吧。雖然全員聚集的機會減少了,但很感激能活躍的場面增加了。今後也想和以往一樣,照我們自己的風格做下去喔。
Q.恭喜你獲得日本奧斯卡金像獎新人演員獎、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新人男演員獎。站上頒獎典禮的舞台時,是什麼樣的心情呢?(希望有一天能在真紅之音上看到獎盃的照片)(提問者:aasuke)
很緊張喔!但也是覺得能從事這份工作太好了的瞬間,多虧一直支持著我的人們,我才能站上那個場地。作為謝禮,這次給大家看我放在家裡客廳的奧斯卡金像獎的獎狀,和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的獎盃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