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2016年7月 Wink Up 伊野尾慧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。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よしみ 校對:ひとみ

【完美與邋遢……在體內的潛在率】

嗯~……兩者皆是吧(笑)。忙的話,自己的房間就會越來越亂,但也不覺得自己有到很髒亂的地步。說很亂,也不是寶特瓶或食物的殘屑亂丟喔。而是會把脫下來的衣服亂放的那種。每個人都會各種不同的面貌,而對我的印象,也依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。但是就算那是錯的,我也不會糾正他。因為有對我有各種想法的人存在,反倒會覺得「誒~你是那樣想我的啊」比較有趣不是嗎?

【不願向他顯露破綻的對象】

對於初次見面的人,由我這邊主動拼命跟他說話是我不拿手的呢。但是在大學4年的期間,為了都市計畫的研究,有在很多種地方過夜,到當地做了各種調查,訪問當地的人過呢。到了晚上,吃著當地好吃的東西,跟那裡的人說很多話呢。這麼做的話,就可以聊到在白天沒能問到的更深入的話題喔。能夠認識到各式各樣的世界,也能了解對方是個什麼樣子的人。因為這樣的經驗,我覺得無論在何種場合,跟他人的溝通都是很重要的呢,於是我就打算「不要去想不讓他人看見弱點」了。

【喜歡的女孩子是完美型、還是有點邋遢型好呢?】

兩邊都一點(笑)。因為每天都潔癖發作的話,會很累,覺得「偶爾放過我嘛」,但是一直邋遢的也不好! 「這馬鈴薯的皮是故意留下來的呢?還是沒削好的呢?」什麼的如果每天問的話也很累呢(笑)。所以說⋯⋯適度拿捏分寸最好。

【近況】

在「めざましテレビ」有要介紹自己拍的照片的單元,但是我真的快沒題材了。為了這個單元,我做了從出生以來第一次做的焗烤。看了很多食譜網站的焗烤作法,大致上了解了焗烤的製作流程。但我在『耐熱盤』上碰壁了。 耐熱盤是什麼啊!?普通的盤子不耐熱嗎!?因為沒辦法,就試著買了個好像適合裝焗烤的盤子,至於它是不是耐熱盤到現在都還是個謎(笑)。不過料理這東西,自己試著做後還滿有趣的,今後可能會上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