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2016年7月 Wink Up 山田涼介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
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ひとみ 校對:RIN

【完美與邋遢……在體內的潛在率】

要是在工作現場就會有「要做到扎實」的意識,私底下的話,邋遢的自己說不定比較多呢。雖這麼說,但因為沒辦法接受灰塵,每天早上都會拖地,也會用吸塵器。那種類型的家事,意外地我是做得來的喔。覺得不行的地方,大概就是休息日完全都不出門吧。一個勁地玩遊戲、用電腦上網、懶懶散散地度過喔。做著那些事,轉眼間時間就過去了(笑)。

【不願向他顯露破綻的對象】

沒有吧。基本上破綻都一個接一個顯露出來。傑尼斯的前輩們……看著木村(拓哉)君,或者龜梨(和也)君之類的,就會覺得「都沒有破綻帥慘啦~! 巨星啊!」哦?但是呢,我的話就沒辦法(笑)。我即使去模仿,大概也不成樣子,而且會覺得累。雖然有許多破綻,但覺得就跟平常一樣輕鬆的自己就可以了。


【喜歡的女孩子是完美型、還是有點邋遢型好呢?】

邋遢的女孩子! 嘛,但也要看到什麼樣的程度呢(笑)。脫掉的衣服就照原樣丟著?那我可以允許。但我絕對無法接受,起床後床就那樣亂糟糟的。因為我平時早上也是,都整理得整整齊齊之後才出門,所以只有那點希望可以做好吧。還有即使醬料滴到地上也沒關係!因為我會好好地擦乾淨的!添那種麻煩的感覺,我覺得並不討厭喔。

【近況】

最近在家裡的時候,除了玩遊戲、上網以外,再來就是思考巡迴的事情喔!自薦決定,從構成、服飾,還有周邊跟宣傳冊等,由我帶頭構思。JUMP也差不多要出道十週年了不是嗎?在那之前,想要讓JUMP再成長一個階段,而思考了很多,不過是個很快樂的時光呢。只是,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壓迫(苦笑)。對於行程而言是蠻緊湊的,但想要讓大家開心,覺得自己一定要加油呢。這次的巡迴,不只是「要讓大家看」,而是「讓大家參加」,我以這樣的意識在策畫哦!大家敬請期待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