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20160626 JUMPaper 有岡大貴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翻譯:ひとみ


喲!

最近,值得感激的是,在街上、店裡等各種場合,遇見各世代的人在講JUMP的事情的機會增加了。

前陣子,也遇到了。
那是要去ヒルナンデス!直播,在日本電視台搭電梯時的事情。

在電梯裡面有我跟經紀人。
還有碰巧遇到的いとうあさこ桑的經紀人。

以及,某個節目的工作人員,一男一女。

我是以被兩個工作人員夾在中間的狀態搭電梯的。

我會努力用文字呈現,請想像一下。

~電梯裡~

男性工作人員【以下稱男工(註:原文男ス=男性スタッフ。男工=男性工作人員STAFF。)】
「唉呀~。我前陣子去看NEWS的演唱會了哦~。」

有岡,心之音【以下稱有心】
(啊……。我也去了!是変ラボ的工作人員吧?)

女性工作人員【以下稱女工】
「是哦!聽說很嗨呢!」

有心(的確真的挺嗨的呢-。)

男工「我去年也去了Hey! Say! JUMP的演唱會喔。」

有心(!!!!)

有心(男性工作人員!JUMP的人在這呢!拜託你可別說奇怪的事情啊!)

女工「誒~。怎麼樣?」

有心(別啊!請別再深入說下去了!話說你們也發現一下中間的我可是JUMP的啊!)

到這裡,我暫時先試著看了一下應該可以聽見對談的JUMP的經紀人。

經紀人就站在電梯樓層的按鈕前,緊緊貼著,就只盯著按鈕看。

而いとうあさこ桑的經紀人,也在背後聽著對話的樣子。

男工「唉呀~。JUMP的也很好玩喔。我女兒也是JUMP的超級粉絲呢。」


有心(好、好開心……。好的!就在這裡邊說出自己是JUMP的團員,然後道謝好了。這個時間點正好。)

女工「誒,您女兒喜歡誰呢??」

有心(!!!!)

是的,這裡就是命運的分岔路。

1. 倘若,這裡暴露了男性工作人員的女兒是有岡粉絲的場合。

有岡「啊,打斷你們的對話不好意思。其實我,就是有岡!你們來看演唱會了呀。非常感謝。也請幫我傳達給您的女兒!」

這最和平了。沒有異議的進展。

2. 倘若,這裡暴露了男性工作人員的女兒是有岡以外的團員粉絲的場合。

「……。」

自己自我介紹就感覺很尷尬。
而且人家根本沒說到我的名字,更多此一舉的尷尬。

結果是……!


男工「嗯?山田君的。房間貼了一堆海報。」


好的,真可~惜!

以防萬一還是再說一聲,
我,就在這兩人的中間。

這麼一來,就變成了更難說出「JUMP的團員就在中間喔!」的氣氛了。


是我的錯覺嗎?我覺得いとうあさこ桑的經紀人肩膀在晃動。

好想快點出去。我正這麼想的時候

男工「我也有喜歡的團員喔!」

有心(!!??)

意料之外的第二回戰!
也有可能是敗部復活的展開啊!

有心(很好。這裡要是說出我的名字的話,氣氛又能扭轉了。來吧來吧來吧來吧。)



男工「我是那個男生。中島君。」

我是為了再確認才說的
我,就在這兩人的中間。

女工「啊-!七月開始要出演電視劇對吧!」

有心(……。)

完了……。

這次沒錯了,我確實瞄到了いとうあさこ桑的經紀人的肩膀正在上下晃動。

接著,在最糟的時間點到達了目的地的層樓。

我對著兩個工作人員說
「不好意思,借我過。」
手一邊呈現手刀狀一邊走出了電梯門。


說不定在這個時間點會注意到我。這渺茫的願望也沒有實現,就這樣啥都沒發生,兩個工作人員就搭著電梯上去了。

在同層樓出電梯的いとうあさこ桑的經紀人,門一關上他就開始大爆笑了。笑

也是啦。笑

也是有這種事的啊,一到了休息室我就馬上把在電梯裡發生的事情跟光君報告了!

接著,在日本電視台的電梯裡成為話題的,Hey! Say! JUMP的巡迴演唱會今年也要舉行囉-!

真期待呢-!我們和樂融融地在彩排中囉

新專輯「Dear.」的發行日也跟巡迴的第一天,相當緊湊,但如果可以聽很多遍的話很開心呢!

今年好像也能成為最棒的夏天!

那麼,這次就寫到這!


偶爾也來貼張照片吧!


掰ㄅ~ㄞ!


P.S.

給伊野醬

平安地26歲了呢。
恭喜啦。


給知念跟藪醬

前陣子我在工作完回家途中,目擊到了你倆走在路上。

凸凹CP(註:身高。你懂哒。),太顯眼啦!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