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

2016年8月 Myojo 伊野尾慧 岡本圭人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よしみ 校對:ひとみ

「偶像及大學生
 有過工讀經驗的2人述說大學生活!」   

岡本:在東京巨蛋等地方辦完演唱會的隔天,搭客滿的電車去學校的話,會有現實感對吧?
伊野尾:真的!但差不多從小學開始就去學校、去上班,這樣的情況都很平常了。就像圭人說的感覺過著很緊湊的生活沒錯,但並沒有違和感,反而是覺得不去學校才奇怪(笑)。
岡本:確實是,雖然周圍的人都說看起來很辛苦,是辛苦沒錯,但是這樣才有上學的意義。聽說了伊野醬跟老師感情很好的日常小插曲,我因為沒有研討課,所以覺得很羨慕呢。
伊野尾:覺得大學生活,跟老師的相處方法是很重要的!在大學,雖然平常上課感覺跟老師很有距離感,但是老師意外得很和藹喔!我的情況是,因為也要一邊工作,所以若有不懂的就直接去問老師,「這一天我無法出席!」、「這一天我必須先走,可以先拿資料回家嗎?」的時候,會積極地去問老師。
岡本:誒~!
伊野尾:就這樣跟老師交流,老師也會為我掛慮,在我畢業之後,也聽說過老師在問「伊野尾君最近過的好不好啊?」這樣為我擔心。所以覺得太好了呢!
岡本:和老師的交流啊。得到很好的意見呢!我是在學校有閒暇的時間的話,會去圖書館看書,或著是查資料。
伊野尾:圭人都看什麼樣的書?
岡本:跟課堂相關的書居多吧。超常寫英文論文的!因為每個禮拜差不多都要寫到4~5張作文紙,所以就收集那些論文用的資料。
伊野尾:我也是會跟大家一起去圖書館唸書。大學時代,連自己沒有興趣的類型的書都必須看,但那反而很有趣呢。大學畢業之後就都沒再看書了。當時看過的書,有點想重新看過一次呢。

「岡本對有行動力的伊野尾投以熱情的視線」

伊野尾:雖然私底下很少和圭人見面,但是之前在廣播節目錄製之後圭人有邀請過我「要不要跟知念還有山醬一起到山田家吃火鍋?」呢。
岡本:有!有!那次真的很開心呢~私底下見到伊野醬真的很少呢。貌似會跟大醬一起出遠門去玩的樣子,真希望也帶我去呢。伊野醬意外地很有行動力呢!
伊野尾:因為我喜歡體驗我沒做過的事!
岡本:大醬說了,伊野醬會把票的手續之類的都幫忙用好。
伊野尾:做這一行要到各地去時,幾乎都是工作人員幫忙做的。但是學生的時候,訂票之類的都會自己來。所以我也只是知道作法才做的啦。
岡本:真的很靠得住呢!希望我去的時候你也能帶領我♡
伊野尾:這不是靠的住啦,這是很普通的!
岡本:呵呵呵(笑)。
伊野尾:話說回來最近如何?
岡本:之前不是有告訴伊野醬一個可以整理看過的電影的App嗎?
伊野尾:我用那個App連結的朋友大概只有圭人跟大醬了吧(笑)!
岡本:我想說「這部伊野醬會不會看呢」,就狂看電影,還認真寫心得感想呢(笑)。
伊野尾:我只有在使用便條功能(笑)。會試著用這個功能看你寫的心得的哦。
岡本:我會看著的同時想「啊,最近伊野醬看了『綠色奇蹟』啊」這樣(笑)。
伊野尾:我不是看了那部,而是把它加進想看清單裡。
岡本:是這樣啊(笑)。另外,伊野醬最近因為很忙,為了節目要拍私生活的照片感覺很辛苦。
伊野尾:那樣的照片確實變多了,但是因為本來就喜歡拍照,而且成員也都很爽快地協助我,真的是幫了大忙!
岡本:雖然沒有很常交談,但看著電視上的伊野醬,好像就有點了解他的私生活。
伊野尾:你這樣不是粉絲嗎(笑)。
岡本:對耶(笑)。希望你也對我有興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