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

2016年7月 SEVENTEEN 知念侑李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。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さきあ 校對:ひとみ

主題是 「想和小嬰兒一起玩」
由團員們自己「想做」跟「想完成」的事所編織出來的企劃,第三回。
這次要實現知念「想和小嬰兒一起玩」的夢想!!
請大家注目他以要融化般的笑容不斷被療癒的樣子吧♡

和小嬰兒玩的時候,最重要的就是用「和他們相同的視線」。
一起玩鬧、玩玩具、痛快地笑、哼著歌⋯⋯
今天自己也回到了小時候,有種像小嬰兒陪我玩的感覺♡
這樣的我心中有個想法,那就是「雖然不想要結婚,但是想要有小孩!!」(笑)
啊~團員的誰不能趕快結婚生個小孩嗎。
這樣我就能每天和他一起玩了啊!

「被小嬰兒純真的笑容治癒了♡」

小嬰兒好可愛喔~!今天和三個小嬰兒一起玩,真的好治癒喔! 為什麼人們看到這樣小小的孩子心裡就會充滿幸福的感覺呢。一定是因為他們是直率又純真的存在吧~。開心的時候就會盡情地笑、難過的時候就大聲的哭出來,他們對感情是不會騙人的。只要看到小嬰兒的笑容,那份愉快的心情就這樣跟著傳來,讓我也跟著發自內心笑出來。然後,要是為了那個笑容,我再怎麼辛苦都能努力喔♡
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和小孩子玩。小時候常常幫忙照顧剛出生的表(堂)弟。可愛到有過我靠他靠得太近,被他咬鼻子的程度(笑)。順帶一提,其實Hey! Say! JUMP的團員們都很喜歡小孩子喔! 有次在街頭出外景的時候,遇到一個幼稚園的小孩坐在大車籃裡,媽媽帶著他散步,結果所有團員們一窩蜂地湊到他們旁邊,幾乎要中斷錄影了(笑)!!最近團員中家裡也有姪子或姪女出生了,還在休息室互相分享了小孩子的影片看得很嗨!我呢,為了見到藪(宏太)的姪子和姪女,在新年的時候去他老家打擾了♪
順便一提,在團員中最有「イクメン(育兒爸爸)」架勢的是(高木)雄也。感覺能夠想像的對吧。雄也一隻手抱著小孩在做家事的樣子(笑)。相反的,最無法想像他當爸爸的人就是(山田)涼介了吧。雖然涼介其實也是很喜歡小孩子,跟他聊了這次攝影的內容後,他很認真得不甘心地說了「我也想要做這個企劃!!」。
團員的大家各自帶著自己的家庭或小孩同聚在一起。然後一起烤肉露營⋯這樣子的畫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呢?不過九個人之中呢應該會有一個沒結婚,獨自坐在角落抱著膝蓋的人。可以的話,我希望那個人是大醬(有岡大貴)(笑)。如果是大醬的話,因為他很好捉弄,不就感覺很有趣嗎♡ 在未來我是不是會成為一個爸爸呢? 那是當然的啊!! 還會常常參加孩子的運動會。在家長的比賽項目中一路領先拿到第一名!無庸置疑得知念爸爸一定會成為孩子們心中的偶像♥

我小時候是個怎樣的小嬰兒呢?
母親常說我是「不需操心」的孩子。牙齒很快就長出來了,頭髮也長得很茂盛,成長速度比一般的孩子還要快。雖然已經沒了嬰兒時期的記憶,但總覺得2~3歲時的記憶還殘留著。我和母親一同去幼稚園接姐姐的那個畫面還模模糊糊地在腦海裡吧。

男孩子雖然玩爬竿,但是也會和女孩子一起玩扮家家酒,幼稚園時期的孩子是不分男女玩在一起的。玩的時候從階梯上摔下來,在砂石路上跌倒。那次還是臉朝地摔了下去的樣子⋯。額頭流了大概三次的血,或許我其實是挺調皮的孩子呢(笑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