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

20160619 JUMPaper 岡本圭人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翻譯:ひとみ



Hello✨

我是圭~人~☆

梅雨季了呢😁

雨會突然就下下來呢(´・_・`)


大家都要好好撐傘喔,不然會感冒的呢(・_・)


圭人不知道是想要耍帥呢,還是還沒改掉英國的習慣,總是淋雨


雖然偶爾會帶傘呢……但每次帶傘的時候就是晴天……


覺得今天會下雨吧,結果就不下,覺得應該很快就停了吧,然後就狂下


大家不要變得像圭人一樣喔(-_-)笑



然後是剛發生的事,因為是父親節,所以跟爺爺奶奶一起吃飯了……

奶奶每次都會給我禮物……像牙膏呀、佛蒙特咖哩呀、水呀之類的呢……


覺得很感激,今天收到的是


玉米……


超級開心,晚點會吃掉。但想像了一下回家的事情後,有點苦惱……

現在我正僭越地一隻手拿著玉米一隻手在寫Johhny's web。笑


感覺上前陣子的攻頂JUMP裡,我也和玉米很有緣分呢……笑


不論誰看到了拿著玉米的岡本圭人都不要欺負他喔(´・_・`)


然後我們的5th專輯,DEAR.決定要發行了呢😁

這次的專輯也跟以前的不一樣,做得很帥喔! 請大家好好期待吧

跟知念一起的曲名也公布了呢!


我和圭人(´`)ノ


煩惱過要用我和知念還是用我和圭人,最後就決定用了我和圭人😌笑


是很開心的曲子!大家期待吧~~(▼v▼) (▼v▼)

來巡迴的大阪城展演廳的人可能會有點棘手,但來之前先聽一下吧~~😁

來看28號公演的人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聽,但請加油😢


那麼,在28日的早晨聽吧~✨圭人也會從早開始聽的~~(^^)


那麼那麼大概就是這樣


See ya☆

keito
xx

P.S. 期待 HOPE~~~~✨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