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2016年7月 Wink Up 知念侑李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
圖源: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
翻譯:ゆきこ 校對:ひとみ


【完美與邋遢......在體內的潛在率】
我這個人呢,已經完全超越完美了吧(笑)同時我基本上是個很討厭麻煩的人。但原則上自己的房間不是應該要自己負責嗎?有著不想要把房間弄髒的想法,想了很久之後為了不要讓東西散亂就乾脆不放東西了,還抑制了自己買東西的慾望(笑)。唯一讓我困擾的是飲料。買的時候都是一箱一箱的買,寶特瓶的垃圾跟放在箱子裡的飲料怎麼樣都會露在外面,為了盡量不要看到,我還會把它放到洗手間。

【不願向他顯露破綻的對象】
我是不知道我會不會不向他人展露破綻,但如果遇到有JUMP以外的人在現場時我會變得特別溫順。雖然我有那種想要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的意思,但我不太知道該怎麼辦。對這種事最拿手的就是大醬了。在最開始的一兩句話就能完全抓住別人的心。而且不只有言語,還有表情跟整個人的感覺都有涵蓋在裡面的那種抓住人心的才能,會讓工作人員們覺得「先試著跟這個孩子說話吧」。但在這種時候,我就會緊張而且聲音會變小。如果是在後輩面前呢?如果是這樣也不會改變吧。即使對方是後輩,我也會想要撒嬌的人……比方說,就算是HiHi Jet的孩子們也是一樣(笑)但是如果是一起去吃飯的話,我是不會讓他們請客的啦(笑 )

【喜歡的女孩子是完美型、還是有點邋遢型好呢?】
看起來不會很邋遢,乾乾淨淨的卻有點懶散的女孩才好!一整天穿著毛衣在家裡懶懶的也完全OK。嚴謹的女孩子我比較不擅長相處吧。因為我自己也有嚴謹的時候,雖然有點笨拙卻又很規規矩矩、一絲不苟(笑)就算是玩RPG的時候,如果不把所有的藏寶箱都檢查的話是不會善罷甘休的。如果兩個人都很嚴謹的話一定會常有爭執的吧。儘管小懶散邋遢是OK的,但沒有時間觀念的絕對NG

【近況】
前陣子在藪家煮了火鍋,在煮開的鍋物前兩個人默默地吃著。10年前從不會想到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呢(笑)。因為在藪家,所有全部的事情都由藪來做,但我對跟家事有關的事情完全沒有安全感,所以在旁邊看著都捏了一把冷汗呢(笑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