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

Wink Up 2016年5月號 BEST組對談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告知。

封面圖:山田涼介吧Momozzz
對談原文圖:Weibo 布芷takakiharu

我的一通電話到這裡居然變成一個梗。(笑)

有岡「主題是『重來個最新的團員介紹』哦?…總覺得很難為情啊(笑)。」
伊野尾「主題太認真了吧(笑)。」
有岡「對呀!想要和平常的WU對談一樣,聊著無聊的話題邊哈哈大笑(笑)! 超~喜歡那段時光!」
高木「原來也有"無聊"的自覺啊(笑)。」
藪「真的真的。感覺就是在閒聊,回過神後就結束了…不覺得嗎?」
高木「那,就用我們有默契的合作,硬是換個主題吧。」
八乙女「哈哈哈。真是亂來呢。」
藪「我們可是難以應付的團體呢!」
八乙女「那就按照大醬說的,主題是『可以捧腹大笑的無聊話題』囉?這反而不是更難了嗎?(笑)」
有岡「要是這樣聊『BEST聚會』的話,就完成變成那樣了呀!每次趁著對談都會說『也差不多該舉辦BEST聚會了吧!』,結果到現在都沒有實現。」
高木「"辦吧辦吧BEST聚會的詐欺"(笑)。但真的辦吧辦吧辦吧!」
藪「集結五個人以前,要先少數人一起去吃飯吧。我們不是連那樣都做不到嗎?」
八乙女「才不是呢! 我也慢慢要啟動引擎一樣,要約高木一起吃飯不是嗎?但是被拒絕了呀,這傢伙! 說什麼"我現在在減肥!"」
伊野尾「找到很好的藉口了呢(笑)」
高木「沒有啦,那時候真的在減肥! 不是騙你的啦!」
有岡「最近光君也很稀奇地打給我了哦。但那是深夜的很晚的時間,發現的時候已經早上了,平常很少見呀。」
伊野尾「那樣的話會在意呢」
有岡「對呀。我還想說"光君是不是工作上也有什麼煩惱了呢?"所以就試著打回去"抱歉!昨天好像打給我了?"非常地滿不在乎得回答"啊~我只是喝醉了而已。"(笑)」
八乙女「不是都會有那種時候的嗎?心情變很好,就行動了。」
藪「為什麼那時候是打給大醬呢?」
八乙女「呃,沒什麼特別的理由。」
藪「該不會,光是想要被誰理睬吧?非常想要被理睬的那種人?」
伊野尾「探窺到了光君新的一面了呢。(笑)」
有岡「總覺得很高興呢。那種心情的時候會想起我。」
伊野尾「藪,你其實是在想『明明不是打給大醬,而是打給我就好了』吧?(笑)」
藪「沒有,才沒有呢。 那樣半夜裡光君來電的話,反而會覺得"怎麼回事!?"亂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故了,或是捲入什麼奇怪的事件裡…。」
高木「也擔心得太過頭了吧?」
藪「沒啦,因為平常不會做那種事的嘛。」
八乙女「我的一通電話到這裡變成一個梗了(笑)」
有岡「對了!伊野醬!剛剛才知道,你昨天去了知念家對吧?」
伊野尾「去了! 和圭人跟山田一起。裕翔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去。」
有岡「為什麼7組的聚會伊野醬會跑去啦(笑)?」
伊野尾「我那天有跟圭人一起的工作。那之後圭人接到了電話。然後他就邀我"那伊野醬要不要一起去?"那天也沒行程,就隨著興致去看看了。」
高木「做了什麼呀?」
伊野尾「一開始先去山田家,大家一起大聲嚷嚷。之後要回去了,我和知念一起離開山田家,不知不覺就變成去知念家了」
藪「伊野尾被知念帶回家了(笑)」
伊野尾「兩個人聊到早上,黎明的時候知念做了拉麵給我(笑)」
有岡「有放配料嗎?」
伊野尾「有哦有哦!還放了豬肉。」
高木「那傢伙真會呢!」
伊野尾「大家都沒吃過知念煮的拉麵對吧?」
一同「沒呢~~」
伊野尾「還微波了餃子給我。不是沾醬油而是其他的醬料。」
高木「什麼呀?是什麼醬?」
伊野尾「記不清楚了」
八乙女「哇-超在意的啊 -!知念…話說大家都很有興趣啊(笑)」
伊野尾「超開心的哦,真的。因為沒什麼和7組一起吃飯的經驗。偶爾這樣也不錯呢!」
有岡「不是BEST的聚會,而是參加7組的聚會啊-」
伊野尾「反正都是JUMP裡的聚會有什麼關係!而且BEST聚會的話,要是光跟高木沒有先一起去吃飯的話,是無法舉辦的嘛。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成啊。」
高木「不知不覺居然產生那種規則了(笑)」
藪「要等高木節食完畢啊」
八乙女「沒事的,已經結束了」
高木「漏餡了啊(笑)」
伊野尾「就說了BEST大家都知道。因為會收到高木拍的燒肉照片啊(笑)」
藪「沒錯沒錯。剛剛還在拍攝現場目擊到在吃炸機跟披薩的模樣。還喝很多豆漿。」
有岡「他打算用豆漿表現出"我也算有在注意身體的感覺"(笑)」
藪「那樣一直喝豆漿到底是想調整什麼呀?話題轉回來,7組聚會是什麼樣的氣氛呀?開心地唱卡啦OK的感覺?」

遜的不是貼紙而是高木呀!(笑)

伊野尾「很開心的氣氛哦!大家一起吃著鍋物。」
有岡「在外面的店?」
伊野尾「不是不是,是在山田家。點了像是鍋物套餐的東西。」
一同「诶~~」
藪「那樣的話希望你們去超市採購之後一起做呢!(笑)」
有岡「那都聊些什麼?」
伊野尾「聊了什麼啊…。總之硬是給我看了很多次魔術。」
有岡「等等等、等一下,誰的魔術?」
伊野尾「山田的。還有偶爾知念也會變給我看。看了那個之後,我有為他們裝作很驚訝地樣子說著"哇-好厲害哦-"(笑)」
八乙女「就只是那種感覺的程度而已啊(笑)」
高木「伊野尾君真成熟呢。」
有岡「在家開鍋物派對,變魔術啊。再讓我聽一點,伊野尾醬,因為要當作BEST聚會的參考(笑)。」
伊野尾「嗯…想到了!除了變魔術外,還有一段很開心的時間!」
一同「什麼什麼什麼?」
伊野尾「"山田吹薩克斯風給我們聽的時間"」
有岡「哇-那是哪招! MAX溫馨!(笑)」
藪「那種有像家的感覺呢」
八乙女「我在外面也是會彈貝斯的呀(笑)。是為什麼會變那種情況呢?」
伊野尾「山田就突然吹起了薩克斯風呢」
高木「好帥啊!山田!」
有岡「讓人到家裡作客?準備鍋物?讓人看魔術?之後吹薩克斯風!」
藪「什麼嘛那傢伙,不就只是個受歡迎的男生嘛!(笑)」
八乙女「已經到了被稱之為「世界的山田」也沒關係的地步了」
高木「一定還有唱歌吧?」
伊野尾「嗯,不是只有山田,而是三個人一起開心地唱了。那些傢伙…有點怪呢!」
八乙女「我想他們會覺得"才不想被你說呢"」
伊野尾「但真的很開心呢。也讓我吹了薩克斯風。和BEST的聚會是截然不同的氣氛喔!」
藪「伊野尾是以什麼立場參加的呢?嘉賓?BEST的一員?」
伊野尾「沒有那種意識的說,不過是第一次所以大概是嘉賓的感覺吧?但是呢,據說7組頻繁的時候,一個禮拜3-4次,工作結束後聚會的樣子哦。」
有岡「真假啊!我們也要認真地舉辦BEST聚會才行了呢!…集合,要在誰家呢?(笑)」
藪「高木家吧!」
伊野尾「也是呢,高木家」
有岡「我也覺得那樣不錯」
八乙女「決定好會場了呢」
高木「為什麼是我家啊(苦笑)」
有岡「因為聽說高木家的玄關有貼著很時髦的貼紙嘛!時髦的英語貼紙(笑)」
伊野尾「那是怎樣,女子力很高的感覺」
高木「哈哈哈! 我剛剛才講的事情馬上變成梗用了啊!(笑)」
有岡「寫了什麼啊? 欸,我忘了,是啥來者」
高木「欸?(難以啟齒的樣子)…KEEP SMILING(=永遠保持笑容)」
一同「啊哈哈哈」
伊野尾「好遜!超級超級遜的啦(笑)!」
高木「沒啦,事實上還有寫很多。」
八乙女「啊?是這樣哦?」
高木「桐山(照史)給我的貼紙,用了英文寫了很多很多。但是我除了KEEP SMILING以外都不會唸(笑)。」
伊野尾「遜的不是貼紙而是高木啊(笑)!」
有岡「嘛~因為在貼有很多那種貼紙的高木家集合,大家才會展現很多笑容哦!」
高木「硬來呢(笑)不過來我家完全OK!來BBQ吧!」
藪「诶?可以BBQ嗎?在你家?」
伊野尾「在客廳盡情地烤吧!冒滾滾的濃煙(笑)」
高木「我知道我家附近有BBQ專用的設施的樣子。那之後再來我家不就好了?」
八乙女「真假!那7組是吃鍋,我們吃BBQ!」
高木「還有那裡有練舞的房間,所以說不定也有人在跳舞。」
有岡「诶?你是認真的嗎?」
高木「真的啦真的」
伊野尾「好的!那BBQ之後是BEST的跳舞練習!」
高木「因為那裡是隔音的,可以讓你們吹小號哦(笑)」
八乙女「那我帶貝斯或者是烏克拉拉去!」
伊野尾「那我…帶鼓」
高木「不要把鼓帶到我房間。感覺真的會很吵(笑)」
有岡「大家一起做拳擊運動也很有趣的樣子不是嗎?」
藪「那BBQ、練舞、邊吹小號彈烏克麗麗打太鼓、最後打拳擊?」
高木「擾鄰、不得了了啊(笑)那就不要在房間,而是好好使用那種設施哦!」
有岡「不錯呢!真的好像很好玩!還有五個人一起去旅行也很好呢!年初我跟伊野醬一起去新加坡了。」
高木「你是藝人嗎!」
有岡「那你說你去哪了啊!」
高木「…關島(笑)」
八乙女「是怎樣呀,大家! 真好呢~」
伊野尾「藪年初去了哪?」
藪「奧多摩(笑)光呢?」
八乙女「看得見富士山的溫泉!」
有岡「果然你們兩個人很穩重呢。很踏實(笑)」
高木「那,有岡你們剛剛說你們去了哪?」
有岡.伊野尾「新加玻! 高木呢?」
高木「關島!」
藪.八乙女「…(苦笑)」
藪「拜託,也來定一下行程吧!高木!」
高木「诶?那也要我來?」
八乙女「總覺得高木已經習慣旅行了的感覺呢。好像很懂吃飯的地方之類的。」
藪「對對。一種"高木走法"的感覺。」
有岡「啊哈哈! 但真的高木的話就不會搞砸」
伊野尾「擁有"高木走法"的BEST不是超強的嗎?」
高木「不要那樣給我施加壓力啦。但是安排行程好像很有趣呢。」
藪「這個要是拿著"光走法"的話,因為是超級路痴,絕對無法抵達目的的(笑)」
伊野尾「真的,危險啊。因為他連開了導航都會走錯嘛(笑)」
八乙女「就說了那是碰巧遇到了很難懂的指示嘛!」
伊野尾「那電台呢? 明明是下了電梯後右轉,光每次都絕對會往左走。然後都一定會問我"伊野醬,是哪邊來者?"儘管去年四月開始做廣播,已經去了好幾次了(笑)」
有岡「光君和導航真是危險的組合呢!」
高木「明明一般來說就是為了那種人才有導航的(笑)」
大岡「想要借台麵包車大家一起去溫泉旅行呢!」
伊野尾「不錯呢!那種程度的話難度比較低,感覺可以實現呢!(笑)」
藪「所以說,大家要去旅行的時候,在書店裡排著『高木走法』與『光走法』兩本書時,為了不要迷路請選擇『高木走法』(笑)」
八乙女「如果是「我想要冒險呀~」的人的話,請一定要選擇『光~』(笑)!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