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

2016年5月號 Duet 中島裕翔 part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告知。

原文:weibo 布芷okamoto

事實上快習慣尖叫遊樂設施了!

在「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」,有過我、山醬及伊野尾醬膽小三人組搭尖叫設施的企劃對吧。超級可怕的,當時就快缺氧前眼淚還流了出來。讓大家看見了「擺處這麼醜的臉啦!」程度的丟臉的模樣。但是呢~中途好玩的心情也萌芽了哦(笑)!並不只是可怕,還很好玩呢(音符)!我也確認了真的會讓我變得膽小的並不是尖叫設施,而是鬼屋系列啊。…這樣說之後,感覺恐怖系列的企劃就會被打入,好可怕啊-(笑)!

請別擔心,我沒有瘦哦!

最近常常聽見「你又瘦了?」「臉頰又消瘦了」「你有好好吃飯嗎?沒事吧?」之類的話。覺得臉好像是不是真的瘦了啊,去量體重後發現完全沒有變化呢。也就是說,臉頰的肉不知道補去哪了(笑)。想要告訴默默為我擔心的人,我有好好在吃飯,精神也很好哦!因為我是臉很容易浮腫的類型,覺得早上時「臉瘦下來的話說不定比較剛好!」。

多曬點太陽吧!

曬日光浴是很重要的哦。將臉面向些許刺眼的陽光後,可以做到類似能量充電,從身體裡一點一點暖和起來,變得有精神。電影「僕らのごはんは明日で待ってる。」(2017年新春公開)是在冬天拍攝的,外景非常的冷,白天要是有陽光的話就真的非常感謝了。因為也有春天跟夏天的場,所以還會穿著薄衣或者短袖之類的。衣服下面穿了三件左右的內衣,襪子也穿了三雙左右,暖暖包貼在大腿、側腹、肚子、背、脖子根部、腰、腳踝,拍攝空閒時間穿羽絨大衣。做了萬全的防寒措施。但要是太陽出來的話,就很令人放心。寒冷時曬太陽很舒服嘛。對了對了,我的攝影是在泰國開拍的,泰國的太陽很熱喔。氣溫有高達35度左右,回來日本後是4度,31度的溫差蠻能從身體感受到的~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