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

JUMPaper 20160403 知念侑李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你好我是知念!

四月到了!

是春天呢-

我熱得已經是夏天的心情了。笑

想要運動!

我現在非常想要運動!

但卻閒居在家中。

理由有兩個。

第一個

幾乎每天都和藪宏太聯絡要一起去運動,但他卻都沒陪過我

第二個

山田涼介開始玩線上遊戲,並邀請我

最近聽說宏太買了跑步用的鞋子

聽說還跑了10公里

因為最近知念也在跑步,所以剛剛好!

那樣想所以每天連絡他一起運動

但~是一次都沒有陪過我

為什麼呢-

為什麼呢-

我這麼思考了

那時知念發現了

其實宏太根本就沒有在跑步的事情!

大家那個人在詐欺自己在跑步

逮捕-!!!!!

逮捕了-!!!!!

這樣世界就和平一點了!

太好了------

說下一個!

最近涼介開始玩線上遊戲

有天早上,涼介來了電話

我一邊想著怎麼了呢接起了電話

欸~知念~
新遊戲的線上機能不會用的說

那麼說後,最喜歡網路的知念開始用網路到處查查

這個on了嗎?這樣可以進入嗎?

這樣以各種角度試著解決問題,不過完全不行

因此姑且結束了

兩小時後

欸~知念~
要不要現在來我家?

那個男人又打來了電話

溫柔又最喜歡網路的知念桑就去了

到了家後碰涼介的遊戲三分鐘

線上功能就可以使用了

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會呢?

為什麼呢-

為什麼呢-

我這麼思考了

那時知念發現了

其實他自己就會了,但想設法把知念邀來家裡的事情!

大家那個人在詐欺自己不會用網路

逮捕-!!!!

逮捕了-!!!!!!

這樣世界又再次和平了!

太好了-----

知念是世界的英雄-!

今後也會幫助有困難的人的-

發生什麼的話請呼喚英雄知念!

就這樣下次見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