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

20160423 朝日中高生新聞 JUMPOST 知念侑李 山田涼介 岡本圭人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
--請將山田桑介紹給讀者。

岡本:是好人哦,會做飯給我吃,玩遊戲唱歌也都會帶上我。總之他就是容易感到寂寞的人。

知念:是個會早起的人。休假早上打電話來說「來玩一下遊戲吧!」接著我就會起來。

岡本:知念你早上接到電話嗎?我都晚上接到。

山田:你一定還沒起來嘛!

知念:我也還沒起來呀,但你打來說「我不懂怎麼用,來我家」只好起來。

--帥氣的地方是?

知念:有嗎?

山田:喂!但要「帥氣」蠻難的呢。

岡本:很帥氣的。非常。

知念:私底下也是,「知念,走囉!」地引導著我。

岡本:一起去吃飯的話,即使我們說要付他也會說「不用」。很有男子氣概又溫柔。

--其實內心很期待早晨的電話吧?

知念:這樣說的話,今後會很害怕的。

岡本:我也是早上接不到的吧。

--最近出門去哪了呢?

知念:兩人一起去買了圭人的生日禮物。

山田:對呀,是遊戲呢。

岡本:買給我了遊戲。就像爸爸一樣呢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