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

2016年6月號 Myojo 山田涼介 真紅之音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告知。
原文:山田涼介吧 MoMozzz
翻譯:ひとみ、RIN

最討厭的那個傢伙,現在卻是最重要的親友。

也是會有一次的相遇,在後來卻大大左右人生的事發生。對於山田而言也是如此。有時有些摩擦,但也互相扶持至今的團員,與他們的相遇感覺上就是命中注定。


紅線要靠自己牽上 涼介


人從出生到死去會和多少人相遇呢。在絕對不少的邂逅中,對我來說和團員們的相遇是特別的。一路走來無論是好或是壞的事情,我們都一起分擔、跨越了。而他們也是我在接下來的人生中,要一起走下去的團員。在Jr.時期,被告知「要和這些成員出道」,之中有前輩的藪醬和光君,也有根本沒見過幾次面的人。出道當時是那種情況,所以也有不怎麼交談的團員⋯⋯。那之後已經快九年了。再次覺得,現在九個人都建立了良好的關係。但就算回想,也不是有什麼決定性的事情而變成如此的。隨著時間自然而然地⋯⋯這種說法應該是最適合的吧。

我依然清楚地記得和裕翔關係改變的契機。7組全員都滿20歲的時候,我們一起去吃飯了。我覺得大家並不是為了要說什麼重要的事情而聚集在一起的。至少,我是那麼想的。只是,隨著話題就變成了「機會難得就彼此說說想說的話吧。」。但說實話我不記得我對裕翔說了什麼,也不記得他和我說了什麼。但重要地並不是彼此說了什麼,而是兩人之間的疙瘩解開,往好的關係變化了。那之後,裕翔作為團員,有時也作為競爭對手,成為重要的存在了。

關於圭人其實我有段時期很討厭他。初次見面的印象是"真的什麼都不會的人"。但那也是沒辦法的,而我當然也不是因為那樣而討厭他的。幾乎沒有Jr.經驗的狀態,卻跟其他成員站在一樣的起點。他雖然也打算努力地趕上,但大概在我們18還19歲的時候吧。工作上明明也沒有做出什麼成果,逐漸地握著不知道哪來的自信,變得有點飄飄然的。當然我也不是想講自己有做出些什麼,但無論是在團體或者個人都還算在較下位的時期,我無法容許他那樣的行為。也不是一兩次對著本人「我不要再跟你說話了!」大發雷霆了。面對那樣的我,雖然圭人總是很抱歉的模樣,但卻沒有要改變樣子。我想他當時應該不知道要從哪改變吧。然而,過了20歲,圭人開始漸漸地改變了,那同時兩人的距離也逐漸縮短了。現在彼此還變成了會用gps機能互相掌握對方行蹤的友好關係了(笑)。那傢伙,就算在一起也像是空氣一般的存在,總之就是讓人覺得很輕鬆喔。剛相遇的時候,真的無法想像我有天會像這樣說起圭人的事呢。

最近我一直期望著能和它相遇的東西是,櫃子!衣服增加太多,衣櫥已經放不下了⋯⋯。條件是要符合我房間的木頭裝潢,抽屜最少要有4個的大型櫃子。現在開始要多注意看型錄來找尋了。等待著會讓我心動的相遇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