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

20160416 朝日中高生新聞 JUMPOST 有岡大貴 高木雄也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

--請高木桑介紹有岡桑。

高木:生日是4月15日! 25歲的元氣氣氛製造者!看起來好像是需要被照顧的類型,實際上很會照顧人。如果和後輩的孩子們在一起的話,很常被搭話。受到敬仰那點讓人覺得很帥氣。

有岡:高木看起來好像很狂野,其實是很單純可愛的人。會跟一開始看見的樣子有所反差。

高木:真的呢,在團體裡的話。

有岡:工作的時候也是哦,反應很大。比方說要是講了「今天新聞播報了這件事情喔!」的話,無論是什麼樣的話題都會給予很大的反應。是一個很適合推薦電影等等給他的人。

--請互相說一下彼此帥氣的插曲。

高木:前陣子聽說了一下很推薦的沙拉店,我說了「好想吃啊!」,結果在(bayfm)「JUMP da ベイベー」之前說「我現在要去買你要嗎?」就買給我了。超好吃的!

有岡:他經常推薦給我餐廳,預約也很順遂。Hey! Say! BEST(Hey! Say! JUMP年上組)一起去吃飯的時候也是,明明是慶祝高木的生日,卻自己幫我們訂位了。非常的聰明。

高木:前陣子跟朋友一起去吃飯也是自己訂位了。還和店裡的人說「是我的生日。」(笑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