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

2016年5月號 CLASSY 山田涼介訪談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教。

翻譯:RIN
校對:ひとみ
圖源:Weibo IchigoDuck酱


關於再次擔任主角的電影『暗殺教室~畢業篇~』

──去年三月公開的熱門電影『暗殺教室』。在後篇『暗殺教室~畢業篇~』繼續擔任主角的山田涼介。

「不知道對於原作的愛是否有傳達給大家。每個人的心思都表現在影片上,不知道是有沒有打動大家。我很感謝有看前一個作品的觀眾們」

──原作漫畫還沒有完結就拍攝的後篇。感到困難或有壓力的地方是?

「和前一個作品不同,要演出原作裡沒有的部分老實說好難。對於看這部電影的人來說應該也增加了難度。但我想我有突破這個難關」

──和"想一起演戲的同年代演員"菅田将暉再次合作了。

「很開心呢!和将暉的對戲比前一個作品還多,兩人從之前就抱著這樣期望,所以拍的值得。要說更多的話,就是想和他有更多的打鬥戲」

──和菅田的打鬥戲有了很大的衝擊性。

「有很多和觸角(CG特效)對決的戲份,沒有CG的動作場面就只能那樣吧。想像CG的觸手對打很困難,整身都是沙子,直接用身體對打也非常辛苦。事後沖澡時,從各種地方都掉出沙子來(笑)。過了三天,居然還從耳朵裡掉出沙子(笑)。對象是CG觸手和對象是人類的打鬥,比較這兩種觀感的不同,是這次作品的一個有趣之處」

──藉由這次作品,和菅田的交情有進展嗎?

「有吧(笑)。私底下會一起去逛古著店。因為一起演戲而和他的變得親近,但對他演技的尊敬沒有改變過。」

──在前作的『暗殺教室』獲得最佳新人獎。知道此消息時驚訝嗎?

「當時覺得"怎麼可能!"。在錄音時突然被叫出去,想說『我沒有做什麼壞事啊!』(笑)。在這個歲數得獎給了我自信,覺得是一份驕傲。想繼續加油呢」

──作為演員,將來的目標是?

「想演更多電影,自己並沒有想要變成什麼樣子,但想和更多不同的人工作,看看不同的風景。還有很多我沒見過的世界,沒有比進入未知的世界還有趣的事了。不要辜負支持我的人的期待,想讓大家看見各種不同面貌的我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