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山田涼介所講述的Hey! Say! JUMP成員各自的魅力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告知。

來源:女性自身 2016.03.14


(前略)


知念(侑李)真的很會撒嬌。和同性異性沒有關係,無論去到哪都會被疼愛的永遠的弟弟型。
(岡本)圭人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溫柔的人。無論做了什麼都不會生氣,無論何時何地都很溫柔。
(有岡)大醬完全不是裝的是真的天然。綜藝節目裡展現的樣貌都是真的。
(八乙女)光君是點子王,讓人尊敬的人。而且,明明就是前輩,但在節目裡作梗對他說「你是笨蛋吧?」他也不會怎樣(擁有這樣的包容力)。
(中島)裕翔是努力的天才。擁有JUMP第一的武器。要達到裕翔的LEVEL的話,必須要相當地努力呢。
伊野尾(慧)醬好像什麼都沒有在想,但其實想很多。頭腦很好,在我心裡他的信賴度很高!
薮(宏太)醬是足球宅(笑)。知識量並不是只有皮毛。世界盃之類的,有什麼機會的話,就會在那裡綻放異彩了吧。
(高木)雄也總是看起來很酷,但真的是個很好的人。也和圭人擁有不一樣特質的溫柔。

我?我絕對是最棒(ACE)的!!沒啦沒啦,只是Viva 9's SOUL(團員介紹曲)的歌詞而已。我覺得成員每個人都是主演,雖然我是CENTER,但要做個稱職的CENTER我必須要努力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