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20160319 朝日中高生新聞 JUMPOST 山田涼介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告知。


--主演的電影「暗殺教室 畢業篇」將在25日上映。對於主演的潮田渚,在這次的作品裡有同感的部分是?

渚的立場非常為難。在班級的中心不得不行動時的矛盾與心情,和意見分歧時我的立場很像,覺得就是這樣啊。渚的溫柔與殺老師的好,在這次的電影裡也可以窺探到吧。

--和二宮和也桑共演的心情是?

透過監視屏幕稍微看了,覺得真不愧是二宮桑呢,眼神很強烈。因為私底下也認識,所以看見專業時的反差覺得很厲害啊!

--今後有什麼想要飾演的角色嗎?

並沒有特別想要演什麼樣的角色,所以只要給我故事的話,怎麼樣的角色我都會加油的。想要一直展現下去誰都沒想到的山田。如果給了我一個沒有特色的角色,我想要賦予那個角色不一樣的色彩。我等待新角色~(笑)。

--有什麼想在這個春天開始的事情嗎?

接下來想做的事情就在我的腦裡,想要和成員們再談下去那件事情。如果可以實現的話就好了呢。

--其他的團員也挑戰了很多東西,與以前相比有覺得哪裡不一樣嗎?

我覺得各自的能力都正在上升。變得能夠讓人依靠,且沒有令人不安的事情了。真的非常信賴我的團員們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