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2016年5月號 cancam 山田涼介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告知。
翻譯:ユキ


Q:用動物來比喻自己的話是?
A:浣熊!
小學6年級的時候被關根勤桑這麼說過。(笑)看起來很像!很像嗎?
Q:自己的性格是?
A:怕生!
並不是討厭講話。但,在對方主動來之前,無法縮短距離.....。只要好好地熟識一次的話,就沒問題了。
Q:目前為止蠻滿意的髮型是?
A:銀髮!演唱會時比較顯眼。是說,正在留髮中,想試試大背頭。
Q:最近熱衷於什麼?
A:撞球!和岡本(圭人)時常在玩。現在,兩個人的程度都差不多。知念(侑李)比我還差。(笑)
Q:想向女生撒嬌?被女生撒嬌?
A:被撒嬌。
但,有時還是會自己撒嬌。
Q:起床習慣好嗎?
A:不好...。
睡相還可以,是馬上就能入睡的人,但天氣冷的時候,就完全的起不來!
Q:最近吃到很好吃的甜點是?
A:裡面包著溶化牛奶糖的巧克力
Q:最喜歡自己的那個部分?
A:臉頰。
可以拉很長吧~
Q:電影「暗殺教室~畢業篇~」的拍攝如何呢?
A:很歡樂的拍完了。
因為成員和前作一樣,有種懷念的感覺。也從嵐的二宮得到「多多指教囉」的訊息。
Q:用食物比喻成戀愛的話是?
A:肉!
我是肉食性。沒肉就沒辦法活不是嗎?(笑)
Q:如果是女生的話,想和Hey!Say!JUMP的哪位成員交往呢?
A:(立馬回)岡本。
在我認識的人裡,他是最溫柔的人。從來沒看過他生氣過。最重要的是,對我很好。(笑)
Q:卡拉ok的拿手曲是?
A:back number
Q:電影「暗殺教室~畢業篇~」的注目點是?
A:是個不管那個世代都能看的開心的電影。
如果有這樣的老師,校園生活一定會更開心,或因為沈浸在各種回憶裡而感動。我最近變成了愛哭鬼,眼淚會啪拉啪啦的流下。去看電影時要記得帶手帕呦。
Q:女生的那個動作,會怦然心動呢?
A:這個(衣袖太長只露出半截的手)
Q:給CanCam讀者的一句話。
A:喜歡你們♥。
Q:喜歡的食物是?
A:燒肉。
最近和知念一起去吃燒肉。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我在烤。(笑)
Q:約會時,是牽手派還是勾手派?
A:會想牽手,但喜歡女生主動勾手。
雖然我不會主動。
Q:如果喜歡上了,是會主動追求的類型嗎?
A:是。
豈止是接近的程度,"喜歡"從全身都會流露出來。也不會做什麼戰略,喜歡的話應該誰都會發現吧。已經是到了告白是什麼?的境界了(*不用告白對方都知道了的意思)。
Q:血型是?
A:B型。
不喜歡去配合周邊事物(笑)在Hey! Say! JUMP中,只有我一個B型,成員們大多都會配合著我,由衷的感謝他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