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Hey! Say! JUMP 會報NO.30 截翻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告知。
翻譯:ユキ


-說說2016年「想實現的目標與想試試看的事」-

山田:可以實現的?要實現的話...那就是長頭髮!
有岡:要留長髮嗎?(笑)
知念:長髮?
山田:不像我的風格對吧?(笑)
高木:到目前為止沒留過嗎?
有岡:有過長髮的那個電視劇,那個......。
知念:「偵探學園Q」
有岡:對的,(天草)流。
山田:那個只有到頸部的長度,鬢角也有點長而已。這次是想要留到可以綁起來的長度。能實現的目標不就是這樣嗎?
有岡:很好啊!感覺能夠實現。
藪:我要帶父母、兄弟姊妹、阿公阿嬤,也就是藪3世代去旅行。我來安排行程。
岡本:我要自己一個人到國外旅行。
知念:給我去!
岡本:一定會去!(笑)
伊野尾:嗯~這是每個人都要說?(笑)我要帶父母去好一點的地方吃飯。想請他們吃自己也不太去的店。
有岡:我!(舉手)陽台....欸?要怎麼說?
伊野尾:裝飾陽台?
有岡:修理?想要改造一下。在夏天之前改造完,能在陽台舒適的過。想過讓團員們來幫忙。已經請山田和INOO醬「幫忙貼瓷磚」。希望放在外面的椅子即使下雨也沒關係,這不加工一下不行....。
高木:塗油漆應該不錯呦。
有岡:椅子塗油漆...。
高木:那我....要去團員中4個人的家玩!
有岡:一半。
高木:然後剩下的4個人來我家。
伊野尾:原來如此。
知念:我要去看5場除了傑尼斯事務所的live 。
有岡:不錯~了解外面的世界也很重要。
八乙女:嗯~我的話......(思考中)
中島:我要買屬於自己的一套鼓。
有岡:不是電子鼓?
中島:是的,不是電子的。
八乙女:那我要將我現在小規模的音樂會變成大規模的。(笑)
有岡:和其他歌手一起?
八乙女:對。個人演奏會。

-最後以JUMP為一體能實現的目標-

高木:還有很多"第一次的事"和"新的事",能增加就好了。

山田:想在47都道府縣開巡迴演唱會!
全員:想試試~!
有岡:在巨蛋或大場地開演唱會是個目標,但還沒去過的地方還很多呢。
山田:對啊對啊!
中島:不只有演唱會,不想大家一起去哪嗎?
八乙女:對,因活動而去哪裡也不錯呢。想在泰國辦辦看。
有岡:去做會讓大家嚇一跳的新挑作戰。可以增加和粉絲們的接觸也不錯!
藪:期待一年後的結果!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