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20160312 朝日中高生新聞 JUMPOST 藪宏太 有岡大貴 高木雄也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告知。


--ひなっぺ桑(國三)給有岡君的問題。「大醬的食評跟一發技總能逗得我笑。我喜歡看見他人的笑容。請問要怎麼做才能像大醬一樣讓人展開笑容呢?」

有岡:不要害羞。雖然很害羞,但把羞恥心丟掉,變得能夠去感受對方因你而笑的喜悅的話,一定會進步的。雖然我沒打算要用食評逗大家笑就是了……。

:有讓大家笑的才能呢。

高木:在除了團員面前的地方搞笑真的很厲害。腦袋真的轉得很快。我的話根本做不到。

有岡:謝謝。

:如果有食物出來的話,就想要讓給大醬呢。將心裡所想的傳達出來,讓大家笑應該是你的天性。

--こころ桑(小六)想要問Hey! Say! JUMP團員裡有什麼樣的搭檔呢?

有岡:沒有特別分什麼搭檔。團員本身有很多人,能夠開心地分成各種組合。硬要說的話,從我看藪君跟光君很有搭檔的感覺呢。

:因為認識很久,有很多搭檔的機會呢。

高木:因為在做廣播(Bayfm「JUMP da ベイベー」),所以(和大貴)有很多兩個人談話的機會。但是從小傑尼斯時期的話,大家都玩一塊呢。

有岡:搭檔的話就粉絲們依照自己喜歡的看吧!

:對呢。大家自己搭配就可以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