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

2016/04 りぼん 山田涼介訪談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指正!
翻譯:ユキ


-給りぼん讀者的信息-
畢業是每個人必定都會走的路。大家接下來從國小、國中畢業,希望都可以度過一段不悔的學生生活。從這電影中可以知道「原來還有這樣的畢業方式啊」!

Q:新的學期,即使不同班還是感情很好的朋友是誰?
和演員神木(隆之介)從國中時一起演了戲劇以來已經認識10年了呢。高中也讀同一間,畢業後至今我們都還保持聯絡。我想一定是因為他是可以切磋琢磨的對象的關係吧!和這樣的人是想切也切不斷的緣分!

Q:請告訴我們山田君式的交友的方式!
其實我不是很會交朋友(笑)非常的怕生。但如果和我有「共同興趣」的人意外的能很快的變熟!我的話是喜歡遊戲跟漫畫,像互相推薦彼此喜歡的(遊戲跟漫畫)的話,自然而然地就能談話了哦。

-電影《暗殺教室-畢業篇》3/25(五)全國上映-
山田君,再度在教室裡相逢
2015年大受歡迎的電影《暗殺教室》的續篇,即將公開!讓我們來聽聽,繼前作再次飾演渚的山田涼介,訴說關於電影與朋友的事。

-備受期待的電影《暗殺教室》續篇!看完腳本的感想是?-
山田涼介(以下簡稱山):是原作的大粉絲,很單純的因為能比別人更早知道結局而感到開心。(笑)看完後有一種「就這樣結束了啊!」不捨的心情。但,是個用笑容結束的結局。我想看完這部電影的你們,能了解到我這樣的心情。

-飾演渚這角色時,與上一部電影相比有改變的部分是?-
山:作品裡的時間並沒有很長,所以沒有什麼地方改變。但是比起在普通的班級裡的數個月,E班反而有很大的成長。和上一部相比,我有意識地演出了可以讓大家看見更男子氣概的渚。

-有沒有一瞬間覺得"又回到這拍攝場地了"的感覺?-
山:在看到殺老師這角色的裝置與走進教室的拍攝場地時有這種感覺。我每一星期都會看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」的「暗殺教室」,當走進教室的拍攝場地時,再次覺得現場還原度真的超高。Hey! Say! JUMP的成員們看了第一部後,也說了同樣的話,「現場還原度太厲害了啦」(笑)

-以學校為舞台,也有很多共演者,現場是什麼樣的氣氛呢?-
山:雖然年齡很不平均,但在拍攝時盡可能的不讓人感受到年齡的差距。休息時間,大家會圍著大暖爐取暖或玩樸克牌,就像真正的學校那樣。還有就是,很喜歡玩人狼遊戲,但我不怎麼會玩。(笑)很容易露出破綻。由衷地覺得果然大家都是演員啊。

-殺老師的配音二宮和也,這次飾演死神的角色,有和你說過什麼嗎?-
沒有直接說化,但在NINO桑開拍的當天有到現場去打擾了一下。覺得他果然是個帶有光芒的人啊,感覺整個輸掉了呢。在聽殺老師的後製配音時,就覺得「跟NINO桑 好像喔」。但如果是這樣的話,既然是同一間事務所,總會有人跟我說這件事吧,結果和大家一樣在上映那天才知道,真是嚇了一跳。在想這次會不會又佈下什麼騙局呢,這種揣測不安的心情應該到公開當天都不會停止吧。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