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

2016/04 POTATO 隱藏在體內的OO性格是?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






翻譯:ユキ、さきあ、ひとみ

隱藏在體內的OO性格是?


中島:很常被認為是樂觀的人,但事實上是個悲觀,很容易有負面的想法的人。像是在準備新作品時,都會這樣擔心著「可以嗎?.....真的做的到嗎?.....」,當做的還不錯時,開心的程度就會倍增,說不定我的負面思考反而變成一種究極的正面力量。而且,順著這個想法走,結果也會因此變得很好呢。(笑)

有岡:對郵購很沒輒。在網路或電視上看到一下子就會想要,然後就買下去了。之前曾被光和經紀人慫恿「買吧」,然後就在「ヒルナンデス!」前播的郵購節目中買東西的事情也發生過。(笑)不過,包含棉被清潔劑真的都有在用。

知念:在家時就完全的不想動(笑)天黑時連去開燈都覺得麻煩而一直處在黑暗中。睡覺的時候也是,跟床有點距離但不想動,就那樣在地板上睡著了,當發現時已經早上了....像這樣的事蠻多的。還有就是,這算不算性格我不知道,但最近很閒的時候都會和宏太聯絡,然後一起吃飯之類的。大概知道他的行動模式,所以一聯絡大致上就知道要怎麼做。前陣子,兩個人一起去吃了燒肉。聊了許多事,還玩了一樣的線上遊戲。

山田:其實很容易感到緊張。最近一想到日本奧斯卡金像獎的頒獎典禮就很緊張,所以現在反而盡量不去想它了(笑)。聽到要被頒發新人演員獎時,雖然非常的開心,不過因為真的太意外了,當下反應就像這樣「欸…?」的說著,然後呆在那邊。我沒辦法想像頒獎當天的自己會是甚麼樣子,我會怎麼表現呢…

伊野尾:其實是一個容易感到寂寞的人。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吃飯,大多時候都是跟朋友或工作人員們一起吃飯。最近的隱藏性格是“很常吃煎餃”(笑)。我的朋友很喜歡吃煎餃,總是一直掛在嘴邊說著。每次問他「今天晚餐吃什麼?」,他總是回我:「吃煎餃!我想吃煎餃!」當然煎餃是很好吃啦,不過總會想著「就這麼的喜歡煎餃嗎?」但是最近因為那個朋友的影響,我也開始常嚷著「煎餃好好吃喔!」(笑)。我個人呢,喜歡加很多醋一起吃喔!

圭人:我沖澡可以很快就好。大概都洗5到10分鐘就從浴室出來了。首先用洗髮精洗頭,在用潤髮乳的期間一邊刷牙跟洗身體…像是這樣。總之就是效率很快。也只有在沖澡的時候這麼迅速,我也不知道為甚麼。還有呢,最近很常吃蕎麥麵。我家附近有一家24小時營業的蕎麥麵店 。因為很便宜,出餐快速又很好吃,所以很常去,而且我都點山藥泥蕎麥麵來吃。

高木:有時候會突然出現勾搭人的性格,突然搭朋友的肩膀,「你這傢伙喜歡我吧!少在那害羞了!」「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啊。要是發生了什麼我一定會馬上飛奔過去的。」要是那樣地話,大家就只會「是是」隨便地應付我。覺得偶爾那樣好好地傳達自己的感情也不錯呢。不過當然是只對同伴哦。

八乙女:其實相當喜歡遊戲,不過這算是隱藏性格嗎?曾今在雜誌上之類的也有說過自己很常打遊戲,以前在特別節目上湊巧玩了遊戲時,看了那節目的人們反應都很熱烈啊。「不知道原來有喜歡遊戲到那樣的地步。」這樣的反應。平常,我都一次同時玩三個左右的遊戲(笑)。然後,在那個空閒裡畫在POTATO連載的畫像之類的。打遊戲的時候,發覺現在戰鬥的場面很帥、背景的鳥不錯呢之類的,那樣的時候就先暫停遊戲,從那開始充滿想像地畫畫。

藪:什麼都是公開的,所以沒有隱藏性格,但我想我朋友很多。同行的以外也有上班族或以單親爸爸努力的人,還有哥哥的朋友之類的,雖然職業跟年齡都很散亂,但我覺得能很快地和大家變好朋友是我的長處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