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

2016/04 POTATO 理想的女孩子房間



翻譯一律禁止轉載。






非專業,若有誤歡迎告知。


Q. 如果被女孩子招待到家裡的話,理想的房間是?

高木:這看跟對方的關係而定。如果是朋友的話,希望很乾淨。因為會覺得明明就把人家叫到家裡,卻都亂七八糟得不管是想怎樣?但如果是女朋友的話,就算不那麼乾淨也是可以原諒的。因為,「一起整理吧~」把那當作約會很開心的情況也是有的。太寵女朋友了? 那是她的特權有什麼關係(笑)

有岡:怎樣的房間都可以。滿滿都是粉紅色,布偶娃娃都被陳列擺著,反正那是她的興趣有什麼關係。只是明明就被招待過去,卻亂到腳卻沒有可以站的地方的程度的話,會退縮。還有,不只是亂很髒的也不喜歡。有某種程度的清潔感是很重要的,若是那種,灰塵隨著打開門時的風壓,像龍捲風一樣飛舞的房間的話,我說不定會就那樣回家呢(笑)

山田:有點不擅長太童話的房間呢。還有,雖然乾淨一點比較好,但就算很亂也會幫忙整理所以沒關係的哦。本來就不怎麼會東看西看房間,也不會有會介意的東西。硬要說在意的事情的話,大概就是會不會把拖鞋拿出來。雖然哪樣都可以,只是會「啊!是會擺出來的人呢!」這樣想的程度。男生會擺出來的人大概沒有,但是我是會擺出來的哦!但因為知念不穿所以我就不會擺出來。

伊野尾:理想是老家(笑)。比起房間是怎麼樣,比較想要和那孩子的家人感情變好。小學的時候不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和朋友的爸媽見面嗎?然後,試著聊天之後一外地很開心。作為理想的情況是,拿出媽媽打的果汁……之類的也不錯呢。但說不定那個時候發現味道非常淡,會有點幻滅也說不定(笑)。

圭人:白白淨淨的房間會給人一種簡單的生活感。反過來說,如果整間粉紅色、放滿了娃娃,天花板上還吊著簾帳的那種公主風格的床讓我感到無法適應。(笑)我雖然不會去反駁她的喜好,但就不想住進去了。讓人有種尷尬不好意思的感覺。

八乙女:如果能表現出生活感就好了呢。太過乾淨的話,說是令人感覺不太好,不如說是因為感覺太誇張了。相反得可能會有點幻滅的是,滿滿的,非常粉色的房間。還有窗簾什麼的,高高的地方,掛著花的裝飾之類的。會想「那個絕對遮掩著灰塵吧!」。因為我沒辦法接受灰塵,會在意起那種一般手碰不到的地方所放的東西。

藪:太乾淨地可能會有點恐慌呢。書架上的書照顏色色層排列、遙控器全部集合好排一塊之類的,會想說碰到了她是不是會生氣呢,然後好像就會很拘謹地雙手抱膝坐在角落(笑)。但隨便地散亂的也不喜歡,若拿出來的餐具都是茶垢的話會感覺很遺憾,「適當的生活感跟清潔感」的房間比較好吧。還有用茶壺或小茶壺替我倒溫熱的紅茶或者是茶的話,真的
很棒呢。會覺得她是一個在那方面也會下點小工夫的女孩。

中島:若被問到女孩子的房間的話,會有粉紅色跟花紋的印象,若是花紋的話我家也是一樣的。但無法安寧呢。自己的家的話是可以沉靜下來沒錯,但女朋友的家也是這樣的話不是很奇怪的感覺嗎?所以比起童話故事般的房間,像大人一樣簡單的房間比較好。還有,玄關跟洗手台希望可以乾淨。無法房間多麼地乾淨,如果那樣的地方很髒的話就能了解她平常生活的樣貌了。雖然不用很乾淨,但一眼看過去很亂的房間不太好呢。


知念:怎樣的房間都好,但垃圾一堆的房間不喜歡。若要以形象來說的話,就像男孩子的房間吧(笑)。還有地板上都放了一堆東西的話,說不定會退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